離開了維多利亞市場,回旅舍把戰利品卸下後,接著向市區最近的海灘-St Kilda前進。本來是想要來參觀這裡的Sunday Market,只是到這裡時已經18:00了。因為去之前,一直搞不清楚正確的位置在哪裡?又被Luna Park的網頁誤導,以為Tram 16 可直達Luna Park,於是在Flinders Station前方搭上了Tram 16,然後在Stop 31(Acland Street / Carlisle Street)就下車了,可是下了車完全感受不到海灘的氣息,心裡OS:好像坐錯站了,仗著已經買了Weekly Ticket,就將錯就錯,換搭Tram 3,到了St Kilda Town Hall還是覺得怪怪的,又下了車,那時也不管沒有到既定目的地,於是過了馬路,索性在市政廳前方狂拍了起來。後來稍稍研究了一下,決定坐Tram 79繼續我們的冒險之旅,終於......我們的目的地聖基達海灘到了。

  走沒幾步到了一個小公園,草地上有著或坐或卧來野餐的人們和四處找尋食物的鴿子,遠處則傳來在Luna Park中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此時我的心情也開始興奮了起來。看到了大海,更是把早上等不到火車,和剛才搭Tram的挫折感通通忘得一乾二淨了,雖然這在網友口中,不是墨爾本最漂亮的海邊,但此時的我內心卻感到非常地滿足,滿足到忘了Luna Park的開放時間,只留下頂圖那張大門口的照片:p
  接著走到艾藍街上,隨處可見的蛋糕店,好想吃呀!但因為上面沒有標價錢,所以完全不敢走進店裡,深怕超出自己的預算,又看到網友推薦的冰淇淋店trampoline和漢堡店Grill'd(一個漢堡約$10),但因為友人不感興趣,一直拖著我離開那裡,我只好帶著不捨得心情,和這個瀰漫著蛋糕香氣的艾藍街說再見了。


如何去:
Tram 79(好像Tram 96也可以到)

遺珠之憾:
1.Luna Park
可自由入場,但使用遊樂設施,需額外付費。

2.St Kilda Esplanade Art & Craft market

3.以下三家店背對聖基達海灘在艾藍街的右手邊方向。
trampoline
Grill'd
Monarch Cake Shop:
103 Acland St.,St. Kilda
旅遊書上推薦的傳統猶太糕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