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預備在APOLLO BAY這個小鎮用餐,一下車司機就給我們優惠卷,就是到上圖的Apollo Bay Hotel用餐,可以免費送一杯飲料。這家旅館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餐廳,印象中面對旅館左手邊的餐廳幾乎都要$20以上,而優惠卷上的Bistro是旅館的右邊餐廳,最便宜的餐也要$13元以上。因為友人早上在遊覽車吐了,深怕此事重演,所以她說她不想吃午餐,而我也不想一人吃那麼多東西,所以兩個人就從人聲鼎沸的餐廳走了出來,往右手邊的商店街走去。看到這家Gearges Food Court價格還蠻便宜的,而且在還沒來墨爾本前,很多人說在澳洲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吃Fish & Chips就可解決一餐,雖然這家並沒有人推薦,既然來了,就姑且一試吧!  

  我的這份是1/4 Chicken & Chips,薯條滿滿一大盤,幾乎要把雞肉都蓋住了,一個女生吃綽綽有餘,而且還分了一些給我的朋友,它的薯條真是好吃,不會像麥當勞的薯條細細小小又乾乾的,一看就知道起碼也是它的一倍大,也不像頂呱呱的薯條光看就滿肚子油(但我想它應該仍然很油),至於雞肉和一般炸雞並沒有什麼分別,因此這餐我和友人都吃的蠻高興的。
  吃飽喝足,就在這附近稍微逛逛,這裡除了有許多商店以外,還有一大片綠地,走過綠地很快就能到達海灘。因為主要是來這裡吃午餐,閒逛沒多久,很快地集合時間也到了,大家陸續地上車,沿途看著一望無際的草原與牛羊,繼續著我們大洋路的旅程。


多少錢:
1/4 Chicken & Chips:$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