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終於來到大洋路的壓軸景點十二門徒(Twelve Apostles),為了抓緊時間拍照,是不是真的有"十二"顆石頭,我是沒仔細算過,這些石頭大概是風化或海水侵蝕等大自然的力量所產生的,讓我想起很小的時候,家人帶我去的野柳:p,不同的是,這裡真的是很荒涼,附近完全沒有住家,如果沒有搭上遊覽車,不知晚上會有什麼動物跑出來陪你^_^。不過,荒涼雖荒涼,這裡是一個國家公園,所以每個景點都有設觀景台及護欄,讓每個參觀者都可以安全無虞地在各景點拍照及觀賞。另外這裡也有也提供預算充足的遊客搭乘直昇機在空中飽覽這些美麗的自然景觀。

  搭上遊覽車再次向下一個不知名景點前進,這裡有好幾個觀景台展示著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奇岩怪石,由此可見自然力量的鬼斧神功及其神妙。
7.jpg
  最後來到大洋路的著名景點倫敦斷橋(London Bridge)。本來以為會去看一個網友曾提及的船難發生地點,但是這個行程似乎沒有,不過也絲毫不減低我們的興致。此時才17:00,在一個不知名的小鎮稍事休息之後,花了約三小時多的車程直接返回墨爾本,我們的旅程也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