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楓林地在營地不遠的左邊,需要用到十字鎬將石頭錐型物敲開擋住的去路,抵達上方,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之前常經過的大樹。在大樹兩旁有二個寶箱,各可以拿到一份地圖。在這附近打打東西之後,朝著地下有類似嵌著木頭的地方走去,盡頭有如由天而降的一面大鏡子,無需發動OP就可進入。
  在這片楓葉林中,挖地可以得到紅蘿蔔、水晶,或可採到辣椒,在河中可以捕到咖啡色的蟾蜍,及燃燒的木頭等。一直向前走到一個像遺蹟又像廢墟的地方,是進入本章的重點所在。在這裡可以拿到二個金幣及一個寶箱。寶箱在進入的右手邊第一顆樹的遺蹟縫隙中,進入後會發現有一顆石頭擋住去路,按C+C及B越過石頭可獲得地圖。第一顆金幣可沿著剛剛右手邊第一顆的樹爬上去後(也可以打右手邊前方的石柱至最後一格,然後爬到彈跳蘑菇處),再利用彈跳蘑菇跳至中央的的走道取得。另一枚金幣在它相對應的中央走道上,與其遙遙相望,但這裡無法取得。
  接著繞過這個遺蹟,會發現很多海軍和炮兵在這裡潛伏,把它們消滅之後,利用正中央的彈跳蘑菇跳至中間的高台,稍微往下望會發現前方一個凹槽有一個寶箱,和右手邊有一堆綿毛的方向,也就是剛剛第二顆金幣的取得入口。爬上去必需利用遺蹟左邊第一個(不是左二)的石壁跳上去,但如果是由地上C+C及B會跳不上去,必需先跳上與它平行的圍牆,再衝刺上去,這裡需要一些技巧,因為只有一個圍牆的距離。跳上去之後,由後往前繞進前端遺蹟,裝有金幣的寶箱,正好在樓梯旁的走道前端,此時取得第二個金幣。
  向前走用蟾蜍做的特製油及四個燃燒木啟動OP,進行第五場BOSS戰。成功後可先回去存檔,由楓葉的遺跡回來到它原先入口處的位置,有一個寶箱,可獲得地圖。另外之前密林中無法啟動的OP點,此時已可啟動,能獲得大量綿毛並發現強化十字鎬的石碑。
  然後再回到這裡繼續往前走,右方進入消滅敵人(這裡有一個大巨人及一些雜兵),打樹可以得到一顆紅果實,這是啟動第六場BOSS戰OP的材料之一。然後出來打倒三個大巨人及一些雜兵,可以進入千陽號,這也是第三顆金幣的所在位置。不斷的前進及消滅敵人,在船的附近有一個通道是一條死路,目前無法通行,另一個通道是第六場BOSS戰的所在。在這裡我是用かんしゃく玉趁石頭還沒噴火時狂打它,把它打爆之後,就可以看到OP點了。啟動OP必需使用做好的レディーのためのジュース及三枚金幣,接著進入第六場BOSS戰,這個BOSS會復活一次,我是用奈美打爆它的。呵~
   

料理:
激辛エビチリ:ハサミエビ×1 唐辛子×1
カエル肉の小悪魔風揚げ物:アマガサガエル×1 特製油×1
フルーツタルト:花蜜×4 青い果実×1 赤い果実×1 謎のタマゴ×2
レディーのためのジュース: 噴水の木の実×1 青い果実×1 赤い果実×1
ありあわせ野菜炒め:にがい草×3 にんじん×1

開發:
特製油:アブラジミガエル×1
特製タバスコ:唐辛子×3

開發2:
低火力ナパーム:燃燒的木頭×1 燃えカス×3 ヤシの実×1
コネクター:鐵×9 特製油x1
實驗道具:水晶x5 鐵×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