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前同事逛士林官邸前,來到這家在士林很有名的富樂台式涮涮鍋。這家標榜是用雲林自家種植的白甘蔗為湯底,飯、肉片及配料量比坊間涮涮鍋多1/3的份量,另外有多種飲料及冰淇淋無限吃到飽,飯後還附送甜點,魯肉飯聽說也很好吃。整間店佔了二個店面,我們到時這間馬路轉角的位子已經滿了,由服務生帶領我們跨過承德路上的一整棟大樓到另一間店面享用。

  我和朋友各點了二份大眾牛肉鍋及豬肉鍋享用。主鍋有白飯、麵、冬粉或魯肉飯可選擇。可惜那時我沒注意到他們的特色是魯肉飯,居然選了冬粉(嗚)。桌上已經擺好了一人一顆生雞蛋,服務生上菜速度很快,幾乎一上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為我們送上配菜盤及高湯。可能現在茼蒿很貴,所以並沒有提供茼蒿,萵苣類的菜只有二三片,高麗菜卻給的很多,起碼有1/4顆吧。另外就是芋頭、蕃茄、豆腐、蝦子、金針菇、香菇、甜不辣、玉米及一般常見的日式火鍋料。

  醬料區提供蔥末、蒜末、香菜、辣椒、醬酒、醋、香油等調味料任君調配,另外還提供泡菜,我還吃了一小碗呢!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由左而右分別有檸檬水、冬瓜茶、奶茶、百香果、酸梅及香檳葡萄等。冰淇淋則有香草、巧克力及綜合口味,還有脆皮及一般甜筒。

  牛肉雖然只是一般火鍋片,但很新鮮而且給的份量還蠻多的,飯後甜點是芋圓豆花,雖然只有芋圓二顆及地瓜圓一顆,不過飯後有附甜點的火鍋店實在很少,也算是有誠意啦!聽說這家甜點還會不時更換成珍珠奶茶、水果乳凍等,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哦!

  飯後雖然撐到破表,在這氣溫不到20度的天氣,還是要來客冰淇淋作Happy Ending。因為實在太撐,所以就不吃脆皮甜筒了,結帳時,櫃枱前還擺放一整盤蜜餞及青箭口香糖,不知什麼原因居然打九五折再送一大包口香糖,今天真是滿足的一餐。
 

多少錢:
大眾牛肉鍋$200
大眾豬肉鍋$200
現在打九五折,每人$190

怎麼去:
富樂台式涮涮鍋
承德店:
Tel:(02)2886-6895
Addr: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
總店:
Tel:(02)2466-4299
Addr: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63.65號

arrow
arrow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