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篇章,已經有完成吊橋,渡過吊橋即可以到對岸的洞窟,由洞窟分別可以通到紅葉に浮かぶ遺跡、深奥に惑う密林及冒険に導く草原及白銀に凍る雪山,甚至由紅葉に浮かぶ遺跡打開原先無法啟動的OP點(要使用かんしゃく玉,擊碎會噴火的石頭),可以通到化石の眠る砂浜,此時會發現各處的敵人數量變多,或有敵種四處亂竄的現象。而且每個角色技能最大上限也不再是5,這時該練練每個角色的技能了。
  在闇路へ誘う洞窟如發現有痕跡的石壁,要使用用かんしゃく玉將它打碎,此時要抓三支螢火蟲,才能利用它啟動OP(チョウチンホタル(螢火蟲) x3 和手ごろな岩 x10),進入第七場BOSS戰。
  打完之後再進入裡頭有個石碑,會發現強化十字鎬的方法。在白銀に凍る雪山製作取得冰晶之後,可以製作強化十字鎬,之後敲擊之前的紫色的石頭,可以得到鋼石,這是製作強化補蟲網的材料。強化捕蟲網之後,就可以抓紅葉に浮かぶ遺跡的火甲蟲及闇路へ誘う洞窟中一個靠近釣魚場的有毒蛤蟆,火甲蟲如果隨機出現在樹上的位置太低,用喬巴捕捉,會比較容易抓到。
  在原本要去第七場BOSS戰那裡,直走不要轉左,這裡是去第八場BOSS戰的地方,在這裡又要跳過斷崖,又要躲避會噴火的石頭,我都用かんしゃく玉打碎它,免得妨礙我前進。之後會碰到一個岩壁,也是要用かんしゃく玉打碎它,經過了一堆爆彈岩,OP點正好在靠近斷崖旁的最後一個爆彈岩的下方,此時先觸碰爆彈岩再跑開,OP點自然會顯現出來。
  啟動這個OP點需要冰塊×3和灰燼及噴水的木頭,冰塊是由白銀に凍る雪山取得的,灰燼是由有草的爆彈岩引爆後和爆彈岩一併取得,在闇路へ誘う洞窟某一個通道有很多,自己找找吧!啟動OP點後,要用かんしゃく玉將一面石壁打碎,此時進入第八場BOSS戰。

料理:
根野菜のミネストローネ:しおれたニンジンx2 赤い果実x3
ブルーハワイ:氷のカケラx3 青い果実x1 花蜜x3
シャケとアサリのムニエル:紅魚×1 シマアサリ×1

調和:
げき薬玉:ミツバチ×1 ドクムラサキガエル×1 粘土×1
冷却玉: 氷のカケラ×3 粘土×1
耐熱クリーム:ファイヤーヘラクレス×2 粘つく樹液×2

開發:
強化型十字鎬:冰晶×4 黏合劑×1
強化型捕虫網:鋼石x5

開發二:
キッチン:木材x5 粘土x3 鋼石x3
スーパーナパーム:ファイヤーヘラクレス×1 特製油×1 ヤシの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