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靠近營地的下方的三個木椿,跳上最靠近石階的木椿,對準角度按C+B加速跳,然後爬上石階的最上端,無需啟動OP,即可到天に連なる大地。只要跳到路上的凹洞即可向前進,有時靠近路邊發現底下有陸地,也可以直接往下跳。
  左邊的凹洞是一個類似鬼打牆的路線,向右走有一個可以用十字鎬敲開的石頭障礙物,敲開後會有一個彈跳菇,是真正可前進的路線。路上看到有一種會發電的樹是啟動OP的材料之一,然後一直不斷地跳洞穴及找路前進,直到發現了OP點,這裡有個洞穴可以直通闇路へ誘う洞窟,可以先回去補血再回來打BOSS,啟動OP需要接著劑X2、磁石X1、不思議な植物の種X5,接著劑在營地附近補捉兩個甲蟲再製作即可,如果磁石用完了,打巨大的紫色魔人也會掉,不思議な植物の種就是剛才說的會發電的樹。
  接著進入第十一場BOSS戰,怪獸很強還會復活,第二次復活的怪獸甚至到最後血剩不多時,還會變身,會連續攻擊到你無法還手,這裡我是搜集很多藥草等植物,製作補HP及SP等藥進行消耗戰,另外就是打帶跑(打完之後跑很遠,再找機會攻擊,但儘量不給敵人攻擊機會),之後回去補血,再回來這附近有個洞穴跳下去,這裡的OP點無法開啟,繼續向前走跳至下一個凹洞,這裡有一個石碑,跳下面向石碑左邊的OP點,現在可以開啟,開啟後會遇到一堆魔人,要消滅所有魔人,結界才會打開。
  這時剛遇到第一個OP點可以開啟了,開啟後跟剛才一樣有一個很多魔人的結果。之後跳下洞窟,到了剛才石碑的地方,面對它跳至右方,會發現有一個周圍都是食人花的凹洞,接著可以利用河中的木樁跳至對岸,發現地上有X字標記,用十字鎬可取得大地のカケラ,接著不斷向前走,約跳了兩次凹洞,來到一個斜坡的地方,使用ダイヤモンドのカケラX1、鋼石X1、大地のカケラX5,啟動OP點,此時再繼續走上斜坡跳下凹洞(更前方的位置可通往白銀に凍る雪山的BOSS洞穴),這附近有一個石碑,可以知道一種黃金的光輝的新材料,然後再往前走,跳下凹洞,進入第十二場BOSS戰。

料理:
豪華!島魚の船盛り: オーロラマンボウx1 紅葉シャケx1 アドベンチャーフィッシュx1 キュー           ティーピラニアx1
調和:
ねむり薬玉:イネムリジャノメチョウ*1+デビルハンドオオガ*1+粘土*1
ランブルボール:金の卵×1 ゴールデン果実×1 薬草×20 ローヤルゼリ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