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裡吃午餐,沒有別的原因,在Local Tour集合前,回來旅舍收拾東西,隨便在路上找了一間價位還合理的餐廳,就進去吃了。其實在史旺斯頓街(Swanston St.)上這樣的亞洲餐廳還不少,有中式、泰式、印式、日式、韓式應有盡有,甚至還有為人所熟知的天仁茗茶(有賣餐,類似台灣的喫茶趣),而且這些飲食店是這條街上營業時間最晚的,因此住在這附近,選擇很多,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這家日式料理店是二層樓,二樓還設有盥洗室,跟一般日式料理店一樣,會在門口貼很多附有價錢的食物照片,甚至還有假的拉麵、飯及泡冰等,飯、麵約$6~8元起跳,套餐式或壽司盒約$9~10以上。因此即使你不懂日文、不懂英文、有預算考量,一樣可以很自在的進來好好吃一頓飯。
  我點的是左邊的拉麵,說不上好吃,但湯頭感覺很清爽(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鹹),加了紫菜、蔥末、筍絲、草菇、香菇、紅蘿蔔及碗豆夾等配菜,算是一道健康滿分的麵點。友人上次去日本發表論文時,對炒蕎麥麵有著非常好的印象,但這家店炒得非常的鹹,而且一開始也沒提供開水,使得友人的心情大受影響。因為愈吃愈鹹,實在無法下嚥,好像最後還剩了很多。


多少錢:
Yasai Ramen(Seasonal Vegetables Noodle Soup)$7.8
Yaki Soba(Stir Fried Chicken & Vegle Noodle)$7.8

Add:
211-213 Swanston Street,Melbourne City 3000 Vic
Tel:
(03)96637266 Fax:(03)96004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