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美石磐步道健行過後,我們來到了這間宜蘭的山頂會館景觀餐廳。餐廳的空間很寬敞,分成一、二樓,一樓感覺像是婚宴場地,我們這次是被安排在面向二樓的左邊包廂。因為是團體旅遊,所以不用費心點菜,據說一桌合菜要$3500大洋,我們公司就訂了約17桌之多,桌上沒有Menu,所以以下的菜名全部是我胡亂編的,當然主要還是讓大家看看菜色囉!
  由左而右第一盤有約三種不同的生魚片所組成,還有像海踅皮等的東西,就叫綜合刺身吧!第二盤則是一般的白斬雞之類的,另外,這家餐廳有個特色就是它的盤飾固定都是使用大黃瓜,是因為其他蔬果比較貴呢?還是廚師擅長使用大黃瓜做盤飾,就不得而知了:p

  第三道有點像是佛跳牆還是滷大白菜之類的,裡面有筍、肉絲、白菜及香菇等的東西。第四道則是肉鬆油飯。

  第五道是炸排骨及芋頭(芋頭很少,只有四五根的樣子),第六道則是類似鳯梨蝦球的東西。

  第七道就是一般常見的蒸魚,老實說我對魚類沒什麼研究,所以無法正確說出是哪種魚,真是不好意思呀:p,第八道是炒高麗菜,第九道則是蘿蔔排骨湯,第十道就是水果囉,因為中途去了洗手間,所以回來只剩下一點點。雖然一桌人都不太熟悉,不過幸好吃飯期間,胡亂拍拍照,大家好像也沒什麼不悅(老實說我拍的還蠻快的,也沒特別取什麼角度),這一餐也就在很愉快合諧的氣氛下吃完了。

  這間餐廳二樓外的視野不錯,吃飽飯後我們在包廂裡的陽台遠眺廣闊的蘭陽平原及太平洋,聽說能見度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呢!吃飽喝足稍事休息後,我們將前往下一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相關資訊:
山頂會館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