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在ihergo網站團購網路超人氣的均鎂蛋糕,到底有多熱門呢?有圖有真象,目前已經高達第九名,幾乎每天都有新的團體參與合購,我在3月中旬下訂單,排到5月中旬才拿到貨,實在是超超超熱門的啦!


  廠商每盒蛋糕都有附提帶及一包六入的湯匙,本來想說基於環保,買二盒蛋糕拿一個提帶就好,可惜蛋糕提帶不夠長,不過最後還是勉強帶著蛋糕搭捷運轉公車回家。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拍的食記都是上面撒了很多糖粉,不知是原物料漲價還是訂單太滿接應不暇,其中有一盒蛋糕(如下圖),上半部分蛋糕幾乎都沒撒糖粉,感覺品管很差。
  蛋糕如預期般賣相不佳,拿湯匙直接插入蛋糕體,幸好奶油還算多沒有因此縮水。雖然不算是精緻的蛋糕,不過配著奶油的戚風蛋糕,還蠻好吃的,騙自己是在吃冰淇淋蛋糕:p。這家蛋糕店地址在新竹,以前唸書時完全沒聽過,吃著蛋糕,回想著過去風城的一點一滴及騎腳踏車漫步的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