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因為早早下班,所以就來台北火車站附近逛逛,這個貝克男孩咖啡麵包,在火車站地下街已經好一陣子了,雖然旁邊有賣蜜餞、黑糖等攤位,但我這爛鼻子唯一能聞到的,就只有這家烘焙麵包的味道。儘管是有點不自然的人工香氣,但每每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真的想找個機會來一探究竟。剛好今天排隊的人不到十個,又閒來無事就來排排看囉!


         [節錄自http://www.bakersboy.com.my/]
  
  我買了兩個,服務人員小心翼翼地分別幫我用紙袋裝好,在外面又裝了塑膠提帶,紙袋上有註明網站,打開網頁才發現原來是由馬來西亞引進的墨西哥咖啡麵包。

  把麵包撕開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因為不如網站或諸位網友的照片那麼多奶油,莫非原物料上漲,奶油也跟著減半。不過伴隨著陣陣的咖啡香氣,麵包吃來還蠻鬆軟可口,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多少錢:$30/個
相關資訊:http://www.bakersboy.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