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顛波終於到達飯店,拖車就浪費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坐下來吃午餐居然已經是下午2點45了。這天是在飯店享用,供餐速度很快,幾乎坐上位子,很快就送來,沒有讓我們花太多時間等待(如果這時候還要等很久的話,可能會令人很生氣吧!:p)。

  餐點內容和行程表差不多,就是義大利PIZZA+豬排+義大利麵+飲料,我們和同團的另外一對夫婦坐四人桌分享。豬排義大利麵及果汁每人一份,豬排煎得很乾,我這份骨頭很多,義大利醬倒是很好吃,有種甜甜的口感,義大利麵好像不用錢的給了很多,我也剩了很多。
  因為被同桌的先生發現豬排的皮有很多的毛沒拔,所以我們不約而同把皮切掉,同桌的太太那份好像很肥,所以她盤子還切了很多肥肉出來。果汁像加水稀釋的,不過這家飯店的早餐果汁或晚餐紅茶感覺都摻了很多水。義大利Pizza四人分,每個人都分了好一大塊,和台灣比較不一樣,是薄脆餅皮的Pizza,是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而且吃這些食物的同時,一直讓我想到台灣的毒奶粉,同桌的先生甚至才吃一兩口就不吃了,不過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說這家Pizza好吃吔,可能比較不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