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是在一家韓國人開的飯店,飯店建築很人工,很像台灣鄉下透天厝的那種配色,說不上是一家高級的飯店,因為這家飯店想要把飯店大廳改到海灘這一邊,所以我們是由海灘方向走進像停車場的地方進來的。雖然約下午2點半後才吃中飯,但導遊怕我們跟別人擠,沿途由D'mall走來介紹一些餐廳及商家之後,大約傍晚6點就送我們來享用晚餐,上方的圖是吃完飯約七點半才拍的。

  餐廳區是一般鐵皮屋所搭建,Live band就是一個演唱者和一位伴奏,唱歌還不錯,但沒有像其他地方會特別為了台灣人學一些熟悉的歌曲,不時有稀落的幾位上去跟著唱或拍照,但好像沒辦法吵熱場面。取餐區呈L型,因為是蒙古烤肉,所以這些都還是生的,雖然沒有很豐富,但多樣的青菜和肉類,和許多搞不清楚的調味料,也夠飽足這一餐。
  這邊只提供餐前水果鳯梨,飲料需要額外付費點用。菲律賓的鳯梨普遍都很酸,吃了幾片就不會想再吃。因為菜名標示都是英文及韓文,又是一個接一個排隊取餐,導遊雖然很盡責地在最後的調味料區一一提醒,但平時不太作菜的我,在沒有很多時間考慮的情況下,約只加了蒙古烤肉醬、上海醬油及一些芝麻及韓式辣椒醬,不過做了二道都還不賴,全部吃光光。友人的倒是很可怕(沒拍照),第一盤很油,吃完還浮了一層紅油(據說是加了很多麻油及韓式辣椒醬),導遊說過一會可能有其他團體來用餐,廚師炒製的速度會變很慢,她把餐牌放下又直接去取用第二盤,所以第二盤是有點過鹹,總而言之兩盤都是重口味,第二盤也剩了很多。
  其實在高中時代學長姊曾經為了迎接我們學弟妹,邀請我們在台北一家很大間的蒙古烤肉聚餐(菜色當然是這裡的好幾倍,還有甜點等其他東西),我的經驗是一定要夾取很多的菜類,菜會縮水,可能拿了整碗最後縮水只剩半碗不到,但肉類卻不太會,拿太多最後就會感覺很膩,我的第一盤很多菜,第二盤則有大量的鳯梨,主要是我想要用它來幫助消化又想去除無法入口的酸味及會殺破嘴巴的針刺感。
總而言之吃這類東西,整個碗要在菜及肉不會掉下來的情況下,堆得像山一樣高,但菜類起碼要佔1/2或2/3,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吃肉。至於調味料就真的是個人隨意了,如果要吃兩盤以上的話,建議像我一樣不要太貪心,先實驗一盤再說,但也許最後變成漫長的等待XD,不過如果淋了醬油等東西,我就不太會加鹽巴。
  吃完了晚餐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這家有免治沖洗馬桶(有分男女),因為覺得在廁所拍照很奇怪,團體行程有要來用餐的人,可以來試用看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