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地點就在游泳 池旁的空地上,我們這團訂的位置比較靠裡面,無法看到海景,不過才坐下來不久,天色很快就變暗了,說實在也看不到什麼。雖然很簡單的臨時佈置,但每桌都有的燭光也把這晚的餐點裝飾地挺有情調。
  食物的選擇依然不是很多,主食仍然是米飯及炒米粉,配菜則是如烤肉串及雞翅、大白菜及簡單的魚肉和一種濃湯。烤肉串及雞翅非常好吃,不但沒烤焦(第一天來時導遊說菲律賓人總要把肉串烤的有點焦黑,才表示把最好的東西拿來招呼客人),而且同桌團員還直誇這是"蜜汁"雞翅,濃湯我覺得也還不錯。另外還有沙拉區,因為我不太愛吃草,所以拿了一些醃漬或涼拌的菜類,除了秋葵之外,其他都偏鹹到無法入口。水果有香蕉、鳯梨、西瓜及芒果(還是切成十字的),不過西瓜及芒果拿完之後就沒有再補,幸好我有早點去拿,芒果並沒有吃太多,因為這裡的芒果跟台灣的比起來不但沒那麼甜還偏酸。
  
  飲料只有紅茶及啤酒和冰塊水三種選擇。雖然啤酒是無限暢飲,但我對帶有苦味的酒類都不太感興趣,紅茶感覺摻了很多水,茶味不是很濃,所以喝了一杯就沒有再續。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聽著來自各地的團員(好像都是台灣人)唱著卡拉OK,時間也不知不覺地消逝。

  吃飽喝足又帶著我的相機四處拍照,這對負責烤肉串雞翅的工作人員(看起來好像母女)還示意可以替她們留影,真希望時光能停留在這裡,在這悠閒和善的長灘島渡假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