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換飯店check in 之前,我們沿著Asya旅館的巷子來到這家餐廳用餐,這家餐廳就在小巷和海灘的交叉口面對海的右手邊,左手邊則是旅客諮詢中心。
說實在這家真的沒什麼好推薦的,島上各國美食都有(亞洲餐廳較少),如果是自助,建議你與其花225p來這裡吃它所謂的歐亞buffet,還不如去其他家吃或甘脆吃泡麵,如果是像我們一樣跟團,那只好請你忍忍,沒魚蝦也好,或等check in自由活動時間再自行覓食。

  這天主食依然是米飯和炒米粉(菲律賓人為什麼不吃炒麵XD),雖然外面宣傳牌上寫著有全球No.1的Tanduay金牌藍姆酒,可是進來連個鬼影也沒有,只有冰涼水一大杯,右二圖的右上角牡犡根本沒打開,最後甘脆索性不吃,其他則有生高麗菜、很普的魚肉及炒青菜、內餡很少的炸物、勾芡很多的玉米濃湯及導遊說最上等招待會烤焦的雞肉等,唯一可稱道的是右四圖的貝類肉還蠻大的,不過滋味並不算好,只是不至於吃到拉肚子就是,至於水果則有鳯梨及香蕉,因為覺得這邊鳯梨普遍都很酸,所以只拿了香蕉。
  東西說不上好吃,不過牆壁上掛了很多畫,還蠻有藝術氣息的,另外還有一大面塗鴨牆,不知道是遊客上去塗鴨的嗎?
  連續吃了幾天的團體餐,大概也知道這裡的buffet菜色都很少,說實在也覺得習慣了(這家餐廳就只有小小一圈,一下子就逛完了),雖然每天都吃得不太好,可是回去竟然也胖了二公斤,唉!我大概連吸空氣都胖,如何能擺脫肥胖的陰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