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長灘島上數一數二的大飯店之一,住房非常的密集,很多間餐廳,好幾個出口,感覺像是一個沒有"大門"的飯店,甚至一開始我還常常在裡面迷路。
  飯店位於station 2碼頭的位置,一走出來就是沙灘,想戲水、按摩或到D'mall逛街都很方便,飯店大廳櫃枱有提供換匯服務,但是只是大約寫出兌換美金的匯價約在43~44左右,匯率並不好,沒有即時報價看板(峇里島及中國都有),不過起碼信用可靠。飯店還有提供明信片販售服務,在這裡check out的早上還剩下一些錢,所以又就近挑了張明信片。是否提供旅客明信片代寄服務則不清楚,入住的這天傍晚,我們搞不清楚要幾點集合吃飯在櫃枱借電話打給導遊,打不到一分鐘的區域電話居然都要收費,如果要求代寄服務恐怕比旅客諮詢中心還貴。之後幾天都是陣雨的天氣,這天我們也錯失了觀看夕陽的唯一機會(據說這邊面向海是正西邊,觀看夕陽最漂亮),真是可惜。

  櫃枱小姐有好幾套雙色的制服,每天都會固定換上同一套顏色,上圖的照片部分是在最後一天拍的。櫃枱前方有液晶螢幕,在check out時正在放映著颱風要來的訊息,大家都很緊張,怕回不了台灣,這也是我們最後一天一大早離開的原因。
  剛進飯店check in時就花了很久的時間,我們真幸運還是少數幾對第一批可以拿到房間的人。在等待的同時,我在吧台前方的桌椅坐著,看到了桌上的Welcome Drinks的Menu(選擇真多,從最基本的水、芒果汁、鳯梨汁、四季果汁,沒看過的菲律賓柑橘汁(calamansi),甚至還有一些到現在都查不到的不知名飲料),我提及待會會有免費的飲料,但是居然沒人相信我(在峇里島這是基本,而且一進飯店就會詢問或直接送來,但印象中只有二、三種可選),最後在拿到房卡才給了我們兩張券,可以在住飯店期間時使用,但直到最後一晚我們在21:00才想起,只可惜它早早打烊,check out的這天友人在歸還房卡時,居然還原封不動地退回去, 當我發現的時候真是快昏倒了。  

  飯店其實有三個地方都有泳池,不過在大廳這裡的規模最大,有魚池、兒童池及成人池,還有兩大排的躺椅及吧台,其他兩個則只有成人池,不知為什麼居然沒有拍照。在這裡有幾個外國小孩在這裡戲水,本來想之後也要來這裡游泳,但後來逛街、購物殺價花了不少時間,居然連下水的機會都沒有。
  底下這個聽說是這間飯店的大門,但是我從沒有從上面走出來過,也沒搞不清它到底通往哪裡?不論白天或晚上,大家都爭相在這裡拍照,我是某天一大早發現它沒人才來和友人搶拍的。在那時馬上又有人要拍,還要我們幫忙,可以知道這是多熱門的拍照景點了。講到這間飯店多少有點辛酸,因為遺珠之憾太多了啦!XD
  另外,提醒大家這家飯店沒有提供簡介、地圖(太有名了不需要宣傳),幸好在BORACAY FAIRWAYS & BLUEWATER HOTEL有先拿了,如果是路痴或想留做紀念的人,只能到外面商店或遊客諮詢中心買囉。


多少錢:
明信片一張:20p
區域電話:26.35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