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樓層最高只有三樓,我們就在三樓的位置,走道上有類似小客廳的佈置,不過好像每次回來都是直接進房,完全沒使用過。由三樓往一樓看,每個空間都有小造景,我只拍了離我們最近的,這點倒是心思蠻細緻的。
  飯店的房間是小而美,兩張單人床,可能是給團體客的房型較差,打開窗戶看到的是對面的客房,算是生平第一次出國住過View最差的飯店,不過慶幸的是不是緊靠海邊或游泳池,所以沒有一般網友所指稱的一到晚上有人在酒吧喝酒狂歡,很吵睡不著等問題。電視仍然很小,甚至比BORACAY FAIRWAYS & BLUEWATER HOTEL還要小,電視旁邊附一些茶包、泡麵、小零食及各類物品的價目表,導遊有特別提醒只有電視旁的礦泉水才能喝(不是冰的,要喝冰的請自行放在冰箱稍後再喝),仔細一看上面印有complimentary字樣,第二天也有贈送,但是只補一罐。冰箱在電視櫃裡,這裡畢竟是高等級的飯店,不管是贈送或付費的罐泉水,都有印這個飯店的名稱。 

  浴室採乾溼分離,但是沒有浴缸,提供的盥洗用具比較齊全,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刮鬍刀及刮鬍泡、浴帽、香皂等都不缺,只有一件很詭異的事,那就是牙刷(牙膏)只有一支,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是沒有反應,反正出外旅遊都是使用自己帶的牙刷,而且有些國家是完全不提供的(如韓國),之後有團員在閒談時抱怨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們這間沒有,沒想到全球節能減碳到連牙刷都要共用。冏
  衣櫃上方有保險箱可使用,房間仍然沒有提供拖鞋,所以我都是踩著我在外面的人字拖走來走去,這次終於有提供吹風機了,它很制式地固定在浴室的牆壁上供房客使用。

  老實說我搞不清楚菲律賓人都想些什麼,有天晚上看到兩個服務生,沿著走廊蹲在那裡洗白石子(走廊上沿著護欄的地方不是一路封死,而是鏤空放了一直線的白石子),看起來非常辛苦,要花許多時間。它們在房間外也放了很多畫或做了很漂亮的佈置,甚至連垃圾桶上熄香煙的地方都可以拿來作畫,但有些東西感覺服務就是差了一些或不夠大方,如果他們能把搞藝術的天份挪些來提升服務品質的話,也許更能增加他們國家的觀光收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