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第一天來市區吃晚餐時,導遊推薦的冰店,之前已經路過了很多次,但跟團都有固定的餐食,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其實中午應該要吃正餐的,但想到如果吃完午飯,可能又吃不下了,所以沒吃午餐就拖著友人直接來到這家冰店。
  這家冰有很多種類,光是如右上圖由左而右,由上由下就有芒果冰(Mango ice)、柳橙冰(Orange ice)、草莓冰(Strawberry ice)、鳯梨冰(Pineapple ice)、家庭號冰(Family ice)、情侶冰(Couple ice)、牛奶冰(Milk ice)、酒冰(Wine ice)、綠茶冰(Green ice)等,因為導遊說小杯的料比較少又太甜,大碗的比較好吃,我們只有兩個人,當然選Couple ice囉!

  因為友人沒有不吃正餐就吃冰的習慣,所以在這家店又額外買了一個馬鈴薯沙拉的口袋餅,本來她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但那時我只對冰有興趣,所以全部由友人吃光光,她說吃起來就像沙拉麵包的感覺。
  在我們進來時,人還很少,也不知是否我們很有宣傳效果,後來幾乎是整家店坐滿,連外面人行道上的座椅都有人買了其他產品直接坐在外面吃。冰送上來的時候很大碗,還給了我們如下圖一藍一綠的透明餐具,和外面櫥窗的差異大約是擺放冰淇淋的位置不同、加了一些蜜紅豆及撒了很多的玉米片。裡面的水果很豐富,芒果、鳯梨、西瓜等樣樣不缺,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它通通吃完,水果很新鮮,冰很好吃,而且吃到最後很神奇地也沒有愈來愈冷的感覺(店裡室溫調節的真棒:p),這真是我在長灘最滿足開心的一餐。


多少錢:
Couple ice:26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