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我們就近來到了小義大利區的萊貢街(Lygon St.)用餐,沿途依舊是漂亮的歐式民房、基督教堂,因為下午有重任在身,又仗著自己有Weekly Ticket,看了一下公車站牌,直接搭了公車到我們預定的餐廳下車。


  我們來到了這家店名為Tiamo,Tiamo的義大利文是我愛你的意思,在旅遊雜誌上說這家很受附近學生歡迎,甚至還在旁邊開了分店,但不知怎麼地,我們那天光顧的客人非常非常地少,除了少數幾個外帶的客人之外,店內只有我們二人進來用餐。店內燈光昏暗,更奇怪地是這家店並沒有菜單,所有的菜單、酒單全都寫在四處牆壁的黑板上,而且寫得非常潦草,現在回顧之前所拍的照片,還是看不懂在寫什麼,所以那天只能找幾個價格比較便宜地雞同鴨講的亂點。

  餐廳內服務的客人不多(就我們兩位),服務生頻頻來問我們要點些什麼,雖然語言不太通,浪費了一些時間,不過服務生倒是很有禮貌,也不介意我們只點一份,一開始還拿了兩個大盤子給我們分食,也送了一大壺水及四片麵包。奶油麵包酥脆好吃,雖然很簡單但卻是我到現在還不能忘懷的滋味。我們點了可能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餐點如預期地蠻大份量,兩人分食剛剛好,心裡慶幸終於能吃到非台式的義大利麵了(台灣的餐廳比比皆是)。  

  這天雖然面對一些點餐的困擾有點窘,但整體用餐的氣氛還算不錯,小義大利區並沒有tram可搭,感覺交通不是很方便,回程我們是搭公車200號在墨爾本中心(Melbourne Central)下車回到市區。

多少錢:
Tiamo(303 & 305 Lygon Street):
不知名義大利麵:$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