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企業家飯店的早餐還蠻豐盛的,以稀飯類來說就有海鮮粥及白粥兩種選擇,我到時白粥還剩很多,海鮮粥都快見底了,在海鮮粥鍋爐的下方還提供蔥末。配菜有六種,由左而右,由上而下依次是肉鬆、花生、菜心(??)、甜麵筋(??)、筍乾及醬瓜。

  喜歡吃沙拉的人,這裡也有有生菜區,大約有甜紅椒、小黃瓜、玉米、萵苣(??)、苜宿芽等,但我不吃"草",所以只大略拍了一下。如果覺得稀飯的配菜還不夠的人,這裡也有一些"熱炒"可供選擇,約十道菜色。

  如圖示前二盤有炒蛋、蔥花蛋及培根、熱狗和火腿片。  

  炒米粉、菠菜及高麗菜。

  還有大白菜、炒絲瓜、滷肉汁(??)及炒四季豆等。

  飲料區有柳橙汁、牛奶及冰紅茶,另外Nescafe的機器還提供了熱開水、咖啡及美祿。麵包只有提供一般吐司及餐包和幾種口味的果醬,在牆壁上有18:30~22:30憑卡暢飲,新鮮果汁,看看只有幾種選擇,昨晚沒來享用,也不覺自己虧到了XD

  吃早餐的時候,發現這裡有蠻多提著公事包的外國人獨自或二人同行(都是男的)來用餐,那些服務生還交頭接耳的練習英文準備想認識他們,聽到時覺得蠻好笑的。這些外國面孔的商務客,幾乎都是由飯店前方的停車場,自行開車離開,這時好羨慕他們,如果敢開車上路,就不用浪費太多的時間在交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