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奶凍,別人都會自然想到宜蘭諾貝爾食品,但不幸地這家需要團購,之前上ihergo網站訂購一些東西,不是約好時間遲到很久,不然就是直接放人鴿子,沒有電話通知,或等你打電話給對方時,對方因為工作等種種理由,不克按時前來,所以我已經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再利用這個網站團購東西了。
  火車站的許昌街有一家安迪生精緻烘焙坊,也不知是不是抄襲這家諾貝爾奶凍,它的提袋很漂亮,感覺和網路上生火的這家幾乎一模一樣,店家外面廣告的大海報,甚至連放蛋糕的紙盒都一樣,但價錢卻比較便宜,每次來火車站經過這裡,都覺得很好奇。

  某天游完泳回家約晚上9:00多,還特意繞道想說帶一盒回家,居然只剩咖啡及抹茶口味,可是我最想吃的是草莓口味的。之後有天不死心,約晚上8:00終於讓我買到剩最後幾盒的草莓奶凍。
  打開蛋糕紙盒,整個蛋糕像是一個毛巾捲,紙盒兩邊有提耳可以把蛋糕提出來,現在很多蛋糕店都有這種貼心的設計,切蛋糕很方便,不會搞得手上都是。草莓給得很實在,從第一片切到最後一片都有草莓,不會只有兩邊或中間才有的偷工減料情形。

  蛋糕體很細緻,草莓的酸甜和新鮮的奶凍塊與鮮奶油結合的滋味恰到好處,沒吃過宜蘭諾貝爾的無從比較起,不過不用揪人團購也沒有運費,隨時都能買上一盒,想要吃奶凍時,還是會想到這家吧!


安迪生精緻烘焙坊
總店:台北市延平南路73號
(02)2375-7186
(02)2375-2767
許昌店:台北市許昌街8號
(02)2375-5988

多少錢:
草莓奶凍:$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