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 生活著,相信有在網路上買過衣服的人,對這個網站應該不陌生。價格便宜,純棉不縮水,照片與實物沒有太大落差,又是台灣製造,算是網購中難得一見的。以前我買衣服一定要試穿,尤其喜歡在NET大玩變裝遊戲,因為不管穿多少件衣服,沒有店員會來向你推銷、使白眼,甚至還會很客氣地說,不要的我們會摺,放在這裡就好了。
  因為這樣,一開始我買lativ考慮了很久,歸究一個原因,就是尺寸的問題。沒試穿怎麼知道自己合不合適,雖然它有許多好評,但終究在網路上還是找得到負面的評價,而且要換還要多加來回運費,有點不太信任的感覺。

  在尺寸上,令我猶疑很久的就是肩寬問題,平時在實體商店買衣服,如果有分尺寸,最常買的是S,不然大概只要M號就可以,外套才有可能買到L號的,但看這網站的試穿報告,這個model的肩寬才37公分吔,我還找了我弟和我媽來幫我量,都起碼38公分以上,而且我的胸圍也比model"偉大",身高又沒160公分,雖然不是厚片人,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跨進小小厚片的領土,又看到跟我一樣不滿160公分的網友抱怨,買了M號感覺衣服很寬鬆、沒有腰身及下擺太長等問題,最後還看到她在網路上拍賣的頁面,於是我左量右量,搜尋了無數頁購物心得,終於鐵了心,想說都買S號,到時候不行,再花錢一併把它退掉好了,於是終於在2008的夏末大清倉時,有了我的第一次網購衣服初體驗。
  因為已經是季末了,那時 T-Shirt 推出的優惠方案是"夏末出清。任選三件399",不過很多衣服都沒有合適的尺寸,或根本沒在賣了,我平常很少到百貨專櫃買衣服,衣服也大都以便宜、舒適為主,這裡購物要滿$1000才免運費,想說T-Shirt多買幾件換著穿沒關係,而且一件T-Shirt平均才$133,這在外面大特價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價格,所以我買了六件T-Shirt,二件棉衫,寫這篇文章已經有點晚,下面的照片大都由其他網站取得,甚至V領抓皺柔棉衫 (黑色-S)根本找不到圖了(哈),如果有版權問題,請告知我拿掉,謝謝。

仿蕾絲領柔棉衫 (綠色-S)

心情宣言T恤 (黑色-愛戀城市-S)   心情宣言T恤 (棗紅-活力Lativ-S)

自由鳥兒T恤 (水藍-S)   蘋果之戀T恤 (白色-S)

設計生活T恤 (粉紅-原野小鹿-S)   象與小鼠T恤 (草綠-S)

  第一次購物的心得是它們家的質料果然很好,真的是100%純棉,但白色太透明,如果上面沒有圖案或字樣,可能會完全顯露出胸罩的形狀,另外就是我身高不夠高,下擺的確有點太長,T-Shirt又沒腰身,大概只會想平常穿,還有就是設計蠻簡單的,如果喜歡穿有設計感衣服的人,恐怕會有點失望,大部分都是顏色、有無扣子、V領、圓領或T-Shirt圖樣等差異。

  到了2009年初,也就是冬末的時候,我為了貪便宜想說等清倉時再看是否有優惠,可能是這購物網站太熱門的關係,很多衣服清倉時都沒有我要的尺寸,所以又勉強的選了如下的衣服,這時候是農曆過年前,除了免運費之外,還加送開運紅包袋。








  

層次蕾絲V領衫 (淺麻灰-S)   羅紋圓領開襟衫 (紫色-S)

自然抓皺釦領衫 (粉紅-S)   魔法文字T恤 (淺綠-S)

  下圖就是我的實穿照,看起來小腹有點大,其實是因為下擺太長,正好卡在褲子上,所以平時我都會稍微往內褶一些,但整體來說,以這種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lativ 生活著

多少錢:
2008夏末:$1174
V領抓皺柔棉衫 (黑色-S):$188
仿蕾絲領柔棉衫 (綠色-S):$188
T-Shirt"夏末出清。任選三件399"共六件:$798

2009冬末:$1137
層次蕾絲V領衫 (淺麻灰-S):$390
羅紋圓領開襟衫 (紫色-S):$299
自然抓皺釦領衫 (粉紅-S):$249
魔法文字T恤 (淺綠-S):$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