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走到了一條河,砂里淘金(Gold Panning),是這裡的重點活動之一,無論黃種人、白種人,大家都很愛錢似的,在大太陽底下拿著盆挖呀挖的,可是我覺得挖出來的都是石頭,根本沒有金呀。在這裡友人被一個印度男子搭訕,他跟我們說他是來墨爾本唸碩士,印度那種貧富不均的國家,能來澳洲唸書應該很有錢吧,可惜不是友人的菜:p

  大家都在淘金,卻有個金髮女孩擺張臭臉坐在一旁,我想她是快中暑了吧,我們完全不想淘金,就輪流跟這個小女孩拍照,她也沒跑開也沒大叫媽媽,就一直擺張臭臉跟我們拍照。哈。










  之後又來到紅山礦遊(RED HILL MINE TOUR),這是自由參觀的重點活動,但可能時日己久,好像沒什麼印象。

  左下圖是一個禮拜堂,另外這裡不但有人住帳篷,也有人住一般房屋,他們的洗手槽底下是一個大酒桶。

  路上又看到馬車,上面應該是承載著大酒桶吧,總而言之,看到什麼都是狂拍:p

  接下來又來到一間賣糖果、果醬的店,現場還有傳統糖果製作示範,只可惜沒有試吃XD


  然後來到了黃金鑄造場,可惜時間不對,沒有看到現場表演,只能看到一些鑄造的器具,有許多看起來像鎊秤的東西。

  這裡有賣許多金幣、金牌等的紀念品,我們當然是只看不買,除了價錢因素之外,感覺整體造型別具"古意",完全沒有時尚感可言。

  除此之外,還展示了18萬澳幣的金條,好想把它帶回家,當然這是痴人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