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到了鍊金場,這間房子被各種鍊金器具佔據約有二層樓高,旁邊會附一些說明看板解釋如何鍊金及各種器具的功用。


  由鍊金場延伸出來的就是這個高塔,自助旅行沒有導遊在旁講解,大熱天也沒特別興趣將每個解說看板慢慢看完,反正這輩子應該沒機會鍊金吧XD。










  下圖是一個製做蠟燭的地方,也跟之前參觀的糖果店的一樣,只能在外圍看工作人員表演,當時可能還沒發明電或電力缺乏,如果在現代社會中,一天沒電都會使人感到不方便。

  這裡也附帶賣一些蠟燭、燭台、煤油燈、存錢筒、銅鈴等紀念品,還有如金箔或馬賽克鑲嵌等的容器。還有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也提供聖誕樹、聖誕老人和雪人等造型的蠟燭或應景裝飾品販賣,但價格依然不是很可親。

  到了國外,當然不免一定會看到的教堂,這是教徒在星期日做禮拜的地方 。

  大部分的人都會歷經生老病死,這邊也可以看到做靈車及棺材的店,我想之前的人大部分都採行土葬居多,這裡可沒賣任何紀念品,也沒有展示人員。

  下圖是消防局還有古早的消防車。

  之後來到了保齡球館,有球道和木製的保齡球,可供給一般遊客玩樂,非常有趣,只是投了一次之後要走大老遠去撿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