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很久發現還有養公雞,甚至有雞舍等,雖然是很平凡的東西,但放在園區裡,一切都令人感到新奇。

  簡而言之,這裡很像是台灣的中影文化城,走在園區的每條路、每間店面,都彷彿回到了舊時的鍊金世紀,那個連我都還沒出生的年代。

  圖書館內陳舊的桌椅及書櫃,捎來了鍊金時代的氣味,暗自地在空氣中飛揚然後沈澱......

  一群洋人在服飾店裡選購帽子,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幸好我不是在大太陽底下還要辛勤鍊金的工作者。

  當看到穿著古時候服飾的老爺爺迎面走來,一切真的好像身歷其境一般。

  鍊金的閒暇時光,是不是偶爾也會來到戲院看場舞台劇。

  旅館中的餐廳、酒吧及房間,那併排的單人床居然讓我想起了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雖然有點不是很搭 XDDDDDDD

  這時又發現有當地的老奶奶現身,大家都輪流搶著和老奶奶合照,當然我也不例外囉^_^

  古時的鎊秤,差點被我和友人當成盪鞦韆XDDDD,另外還有銀行和報社,1854年的巴拉瑞特時報要澳幣2元哦!

  成群的紅衣軍樂隊樂聲揚起,好似要炒熱這鍊金的遊樂園的氣氛一般,在這接近日正當中的中午,將這淘金小鎮氛圍掀至最高潮。

  以前養來做苦力的馬兒,現在變成了遊客的代步及玩樂工具。

  古時鍊鐵器的煙囱及認真在"裝模作樣"的澳洲男孩,在園區的一片湖泊旁似乎在選拔著2007年的澳洲採金冠軍"Australasian Goldpanning Championships",我們淘金小鎮一日訪也即將告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