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五月初又是我的生日囉!今年失算沒有提早跟85度C訂蛋糕,只能預購母親節特製蛋糕才有象徵性85折優惠(這些蛋糕平時沒有,也不知真正價格多少,原價和85折都是商家自訂的),而且飲料九折卷也都送光了,商家只送我任選的紅茶、綠茶及高山青茶一杯。

  又適逢公司40週年慶大型活動跑至中壢參加,一整天被分公司狂Call我的東西有問題,只好回台北時自願加班到約21:00,然後離開辦公室哀怨著擰著我的蛋糕搭1小時多的公車回家。
  本來打算一開始購買深情玫瑰蛋糕,但店家說這款已經賣完了,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愛的物語,愛的物語上面有朵大假花,表面的屑屑感覺有點人工,不是很好吃,蛋糕體則是維持85度C一貫的慕絲口感,不過整體感覺沒有平常款來的優,一直有吃色素蛋糕的感覺。

  今年還是許了和去年一樣的願望,不過我想老天爺可能每年的這天都在冬眠,不然為何都沒聽到我的願望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