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美麗殿的房間位於10樓,導遊說因為他的關係我們的房間有被升等,之前在其他國家住宿的市區飯店,團體客的房型都蠻小的,雖然不知道升等的真正原因,但一走進來看到這麼"寬闊"的房間,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除了交通的便利性之外,之前曾經在印尼峇里島也曾住過美麗殿,這間世界連鎖型的飯店一直在我心中保持著還不錯的印象,是我選擇入住這裡的第二個原因。
  在馬來西亞的這間飯店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特色是網路免費,沒帶手提電腦真有點失算,第二天早上從台灣有人打電話時還很擔心自己工作有無問題。
  另外在辦公桌的旁邊還貼心的準備了All in one的插頭轉換器,底下寫著如果帶走要付馬幣$10,老實說如果不是之前在台灣很久以前買了"一組"插頭轉換的旅行組,真想把它帶回家,而且一想到我那一堆零零散散的轉接頭要價好像約台幣200或300多,心裡真覺得有點嘔。

  其實我們的房間離電梯還蠻遠的,電梯走出來是一個很寬敞的大廳,正對著電梯通道和右邊的小角落各有一些沙發的設置,如果是訂了幾個房間一同出來玩的玩伴,這裡也許是相約一起出門的好地點。
  晚上逛街回來時,我居然走錯房門,使用鑰匙開門開到一半,以為友人聞聲來幫我開門,結果卻出現了一位陌生男子,嚇得我趕緊說對不起的跑走,我們的房門和別人不同的是多了一個"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的牌子,這算是升等的另一項證據吧。

  房間的電視不大,但底下好像有一個DVD播放器可供使用的樣子,由窗戶正對面也就是進房門靠近廁所的地方是衣櫃及Mini Bar。

  衣櫃裡除了有二個備用枕頭,保險箱、浴袍、熨斗及熨衣板及紙拖鞋樣樣不缺,自從陪友人去澳洲發表論文之後,只要看到飯店裡配備有熨斗這項東西,就覺得這間飯店很高級,很替旅客著想,即使我沒有使用到:p。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像沙龍的東西,不太清楚是做什麼用的。另外就是他們的吹風機居然是放在抽屜裡面而不是做死在浴室裡,幸好Steven有提到,不然我可能會以為飯店沒有提供。
  Mini Bar上方送了兩罐有Compliments紙牌字樣的礦泉水,另外就是約6包SABAH紅茶、一包Dilmah的英式早餐茶及二包Netscape純咖啡和奶精、糖及低卡糖數包,老實說這家沒有峇里島的大方,因為他們是送唐寧(TWININGS)起碼20包不同口味的茶品,而且拿走後第二天還會再補。
  不過能拿到具有當地特色的沙巴紅茶也很不賴,畢竟唐寧是英國貨。另外吧台上放有二瓶的Evian礦泉水、品客洋芋片及腰果,這些東西和冰箱裡的東西都要付費,甚至第二天一早還有專人來負責清點。

  Mini Bar上還配有玻璃杯及咖啡杯,另外也有煮水壺,但我們沒有使用。冰箱裡有巧克力、果汁、可樂、啤酒等飲料,導遊說在沙巴啤酒並不便宜。

  浴室並不大,但浴缸和淋浴間兼有,不像有些飯店為了節省空間只有一樣,浴缸是很普通的型式,不是按摩浴缸。

  在梳妝台旁邊伸出的化妝鏡設想週到,尤其是女性化妝或戴隱形眼鏡時,真是非常方便。這裡也送了二瓶水,盥洗用品由左而右則有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身體乳及漱口水,另外還有一個男用髮梳(Comb)及"一支"牙具組,幸好在台灣時,旅行社業務有事先告知我們要帶牙刷及牙膏,否則就要"共用"了XD
  這裡還有一個和其他旅館不同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很像鉛筆盒的盒子,裡面分三格,由左而右放著類似化妝棉、棉花棒及木頭銼刀和浴帽等東西。

  雖然位處高樓,但這裡是市區,並沒有漂亮的海景或山景可看,前方就是為人所熟知的菲律賓市場,導遊說這裡很亂,華人不太會來逛這裡,還要我們出門要小心財物,"背包背在後面是別人的,背在側邊是一人一半,所以背包最好背在前面"。導遊問我們是否要一起逛菲律賓市場,他說那裡可以買一些水果,至於接近傍晚的燒烤,可能不太衛生,要我們不要亂吃(他說我們是受保護的動物),因為現在不是山竹或紅毛丹的產季,我覺得只看不買有點浪費時間,決定跟友人去逛其他地方,之前去長灘島聽到其他團員來沙巴吃了很多山竹,這次來東馬沒吃到,算是小小的遺珠之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