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遊記了,再不寫可能都下個旅程回來了:p
  這回要介紹美麗殿的早餐,之前已提到這是家商務型的飯店,早餐區在一樓的某個角落,感覺有點擁擠。早餐結束時間是10:00,一大早我們在二樓泳池拍照片拍得很嗨,一直到9點出頭才想到要吃早餐,去一樓才發現坐滿滿,服務生要我們在等位區候位,等了一下子終於有座位,一入座馬上去拿餐點了。因為取餐區也有刀叉碗盤可取用,而且真是太餓了,吃到一半看到別人用餐巾布擦嘴才發現這是個沒"整理"過的位子,我們桌上居然沒放刀叉和餐巾布,對美麗殿的觀感真是差透了,這時友人才說可能是太忙了才沒注意到,不過服務生的這些無心之過,讓我的心情著實受到不少影響。

  這裡麻雀雖小,但還算五臟俱全,因為人多,我也不好意思一一拍照。老實說最近愈來愈覺得除了拍自己坐位上的食物,在餐廳四處拍照,總有一種會遭來異樣眼光,就要被人指正的奇怪感覺,以後還是儘量少拍這種照片,要不然就走過去時快拍一下,不然真的蠻奇怪的。

  這家特色是果醬是給一小罐的,和其他飯店給超小盒的不同,友人還特地A了幾罐不同口味拿去送人,那時我反應太慢,居然沒有想拿,現在覺得自己有點笨XD

  這裡也有中式的稀飯及配菜可供選擇,不過在吃完西式的餐點之後,也沒胃口可以碰這些了。下面是我早餐所吃的食物,是不是有點少,如果不吃omelet也許可以吃多點,天知道每回到國外吃早餐,一走進去看到現做的omelet就忍不住被吸引過去了呀!下次也許來試試現做pancake早餐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