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導遊來接我們進行第二天的行程,因為晚上不住美麗殿,這天要帶著行李一路玩到晚上才能到另一間飯店check in,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吃中餐,跟團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路吃吃喝喝的行程。
  在快要到這家餐廳之前,導遊說大部分的華人不住市區,而是住在這家餐廳附近離市區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他們晚上的娛樂是在附近的卡啦OK店唱歌,或家裡裝類似台灣的第四台,以買頻道的方式來收看台灣的一些電視,所以這裡也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呢。
  來到了這家伍月花酒樓,導遊說台灣的觀光客來到這裡,都會說是要去台灣的五月花大酒家,還問我們有沒有聽過,五月花大酒家我不是很熟悉,倒是這家伍月花酒樓,在台灣爬文找跟團馬來西亞行程,幾乎是大部分團體必定造訪的一家餐廳。
  不知是早上吃的東西還沒消化,還是近年來總覺得自己新陳代謝愈來愈慢,即使每週三次游泳體重也沒什麼減輕,滿滿一桌菜,沒有想吃很多的慾望。也許現在是旅遊淡季,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加導遊二桌),感覺有點冷清,吃到一半才來了另一家旅行社的團員,他們跟我們一樣也是二人(好像是情侶或夫妻的樣子),終於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奇怪了,不過他們有司機也有導遊,而且導遊比我們年輕XD  

  友人非常喜歡上圖右一在台灣好像叫"菜梗"或"菜卷"的東西,想請餐廳包下來在車上慢慢吃,但餐廳人員表示,天氣熱有衛生考量,建議我們所有東西能當場取用完,也就是不讓我們外包的意思,聽起來有點煞風景,沒有帶塑膠袋,整間餐廳又只有我們幾個蘿蔔頭,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