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朋友說有Wii Fit Plus可以玩,之前Wii Fit為了買那塊平衡板不得不買正版,花了不少錢但玩得次數卻寥寥可數,說什麼這再也不想買原版軟體,在網路上花了不少時間下載了日文版的Wii Fit Plus,結果一進入遊戲畫面,就強迫主機更新(沒有"否"的選擇),我還不計後果的按下去讓它更新了,結果再進去卻出現了錯誤訊息エラーコード001。不明なデバイスが見つかりました。去年農曆過年老弟為了玩瑪莉歐賽車,本想要我再花錢改機,我拖了又拖最後他只好自己軟改,因為我們家這台之前有裝過1.07b版本的Gecko OS,由這個軟體進去會發生藍底白色的Error #002的錯誤。
  上週在網路上查詢要升級 wiikey,結果燒了一片,我的Wii居然讀不到,變成一片無用的飛盤,朋友也說應該要升級 wiikey 1.9s版本,還額外給我其他下載檔案的鏈結,但我覺得這應該不是主要原因。這週趁元旦連假,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是需要裝USB Loader GX去修正002的錯誤,安裝後出現了ERROR!USB Loader GX needs unstaubbed cIOS 222 v4 or 249 v9+I found,結果再度搜尋的結果是發現要裝CIOS,在網路上又找了多種版本的檔案來安裝,幾乎都會出現installing ticket.....error (ret -xxxx),之後又自作聰明查到需要降版,又試圖裝了一些版本都無法裝成功,最後甚至還裝了Trucha Bug Restorer軟體來做降版動作,終於把USB Loader GX裝上去了,等待著Waiting on slow usb device的由約60幾秒開始倒數,結果連試了好幾個版本,不是倒數完就重新開機,不然就是出現找不到USB裝置,詢問是否要返回Wii畫面。
  連花了一~二天的時間,搞得我快瘋了,準備放棄的最後一秒,終於我試成功了,心裡真是太開心啦,以下說明進入此遊戲的基本步驟,如果有跟我一樣軟改的菜鳥,希望對你們能有幫助,不過當然還是希望大家能愛用正版囉。

現有Wii主機狀況:
日文版Wii,買來即改過機可使用盜版軟體,目前為4.1j版本(開機畫面左下角名為Wii圓圈點入後的右上角視窗會顯示)。

步驟1
  準備一張空白的SD卡(有人要求2G以下,敝人只用了一張淘汱的256M的卡),以一般FAT格式化即可。

步驟2
  下載The Homebrew channel、Wad_Manager_1.5及Gecko OS 1.9.3等軟體。
(1) The Homebrew channel(內有多餘軟體,或請自行尋找其他載點):
將解壓縮的軟體以apps、config等目錄原封不動放在SD卡的根目錄下。
(2) Wad_Manager_1.5
將解壓縮的Wad_Manager_1.5整個資料匣放在SD卡的apps的目錄底下。
(3) Gecko OS 1.9.3
將副檔名為wad的檔案放在SD卡的wad目錄下。

步驟3
  安裝The Homebrew channel(如像我一樣有安裝過Gecko OS等軟體,可略過此步驟)。
不清楚如何安裝的人可參考安裝『HomeBrew Channel(HBC)、BootMii』與DVDx中的1~8步驟。

步驟4
  進入The Homebrew channel,在選單中找尋Wad_Manager_1.5進入,並點選畫面上的Load按鈕,直到看到一列選單,選擇Gecko OS 1.9.3.wad後
按Wii手把的"+"進入安裝畫面,然後安裝即可。

步驟5
  確定Wii Fit Plus光碟片已進片並退出畫面上的The Homebrew channel,就會看到之前所安裝的Gecko OS 1.9.3,點選畫面上的Launch選項進入,待螢幕文字顯示完畢後即可進入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