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九日行的每天晚上幾乎都是在住宿飯店吃西餐,英國人吃飯時間很晚,起碼約19:00才開始用餐,之前已經有說我們這團是大團,Check in都要花很多時間在大廳確認房間,每次進房放下行李,到餐廳用餐也差不多這個時間,還算蠻方便的。說實在才花這樣的團費,不必像某些行程奔波於偏遠飯店和市區的中式餐廳吃飯,算是物有所值,而且預期國外中餐烹調的都比不上台灣,也不是外國人平常會吃的食物,想要體驗國外生活,西餐是我心中第一選擇。

[RAMADA WETHERBY]晚餐
  這是之前提過煮水壺沒有斷電功能的RAMADA WETHERBY,上桌時麵包已經擺在桌上,每個人面前擺的不完全一樣,但都是硬麵包不是餐包,想將西餐三道式都嚐過,都只是試試味道而己,沒有再多要,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開胃菜有三道可選,分別是蘑菇湯(Mushroom Soup)、羊乳酪起士沙拉(Feta Cheese Salad)、豬肝和調味洋蔥(Pork Liver Pate with Onion Chutney),選好了服務生會端到你桌上,同房友人選了蘑菇湯,我覺得很普通沒創意,又不想吃草(沙拉),最後選了很奇怪的豬肝,還自以為吃到鵝肝很得意,雖然愈吃愈怪,很努力地把它吃完,最後發現不是,真是窘XDDDDDDD  

  主菜則要自己去取,有烤火雞、豬肉及鮭魚可選,其他像整顆的馬鈴薯、紅蘿蔔或豌豆等配菜則是任意拿取,因為並沒有很餓,一時之間感覺吃肉可能會太撐,我選的是鮭魚,聽說火雞肉有點柴,算是有選對:p
  甜點有蛋糕、水果沙拉及巧克力慕絲,下午在劍橋大學附近的超市有和團員合買了香吉士,打算回房吃自己買的水果,巧克力慕絲端出來看起來很像排泄物,看菜單上這是紅蘿蔔蛋糕,真是非常甜,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YE OLDE STARRE INNE -YORK'S OLDEST LICENSED INN 1644]午餐

  這是第二天參觀完約克古城所安排的西式餐食,對調行程表中第三天愛丁堡的午餐為中式餐食。聽說這間餐廳很有名,門牌上還寫著是從1644年建的,要進入這家店要經過一條長的小巷子,店裡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到了中午真是座無虛席,但光線非常昏暗,暗到甚至連吃的菜是什麼都幾乎看不到,最後很破例地強打閃光速速把菜色拍完。菜色是三道式,就是沙拉、雞肉及冰淇淋,大家都一樣,沒辦法選擇,不過烹調還不錯,雞肉不會太柴,醬汁也有入味,這裡的店長外型很像哈利波特,有興趣可以邀他一起拍照哦!


[MARRIOTT DALMAHOY HOTEL AND COUNTRY CLUB]晚餐

  這是我們在愛丁堡的古堡飯店的晚餐,兩晚都在這裡吃似乎很高級,可惜不怎麼合自己口味。還沒上桌麵包也是放在桌上,每個人都不太相同,我的麵包的中間是軟的,還包著一些核桃的東西,我覺得英國的麵包都蠻不錯的。這裡光線同樣非常昏暗,我也沒預料桌上會擺了鹽,結果竟然把鹽巴拿來當胡椒撒,同行的團員發現撒出來都是白色的,馬上好心的幫忙用湯匙整個挖掉,再喝時發現一整個鹹,再檢查鹽罐和胡椒罐的差別,只在底部有S及P的區別,做了一件蠢事,下次可要記取教訓。
  主餐是烤雞底下還墊著不知名綠色蔬菜,旁邊有一個圓型的紅蘿蔔絲等製成的馬鈴薯泥,甜點則是冰淇淋加甜到不行的蛋糕,在場的團員大概沒幾個人有吃完蛋糕的。餐後飲料可以選咖啡和紅茶,怕晚上睡不著,只好選紅茶。這天團員還特別點了一杯酒,大概要4元英鎊吧!


[MARRIOTT DALMAHOY HOTEL AND COUNTRY CLUB]晚餐
  入住古堡的第二天,這次終於知道要撒胡椒在湯裡了,可是仍然發現湯還是一整個鹹,團員說昨天湯就很鹹,只是今天又稍微更鹹一點,實在很難入口,索性不喝了。主菜由烤雞換成鮭魚,這次甜點甜度比較適中,可能是檸檬派之類的。


[湖區不知名餐廳]午餐

  聽說英國有名的餐點是Fish & Chip,我們這餐就是衝著這著名的餐點來的,麵包很硬,很大方的給了一大塊,不過英國麵包真的都不錯。湯的鹹度很適中,Fish & Chip很普通,尤其是薯條的部分沒有我在澳洲吃過的好吃,有點失望,至於餐後的蘋果派仍然很甜而且好大一塊,英國的糖大概是不用錢的吧>_<

  這間餐廳是靠湖而建,可惜靠湖的座位都被其他團員所佔,不過跟團都有時間限制,在這裡並沒有待太多時間,也不致於有太多的遺憾。

[PARK INN LEIGH]晚餐
  我對這家飯店的餐食提供頗有微詞,不論是早餐或晚餐都是自助式自行取用,但東西給的很少,變成團員有點用搶的,不然就是晚了就挑不到自己想吃的。盤子中間有一很大塊的哈蜜瓜,可惜不甜有點像吃青菜,甜點都還不錯,但稀稀落落不敢多拿。


[PARK INN BIRMINGHAM WEST]晚餐
  還沒坐下麵包已在桌上等著我,這家前菜可以選擇而且是直接送到桌上給每個人,其他選項已經忘了,我只記得我選的三角狀炸物很好吃,沾醬也很特別,雖然我吃不出是什麼做的,但兩者搭起來非常match。主菜有二樣或三樣可選擇,印象中有烤火雞而我選了雞肉串,因為是自助的,有人二樣都拿,其他配菜則有整顆馬鈴薯、炸的馬鈴薯,花椰菜等,選擇很豐富,但我沒有很餓,所以並沒有拿很多,不過雞肉串很柴又沒有什麼醬汁感覺很乾,還拿了二串,很不甘願的吃完。

  甜點起碼有三樣可選,我選的蛋糕還蠻不錯的,也有團員選到很甜的,因為真的沒想吃很多東西,又怕踩到地雷,即使很喜歡吃蛋糕,也沒再去多拿一塊,但整體感覺這間飯店的食物是比較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