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經由凱因斯旅行社之地圖後製而成>>
  土耳其分為七個區域,分別為馬爾馬拉區(Marmara)、黑海區(Black Sea)、愛琴海區(Aegean)、中安那托利亞區(Central Anatolia)、地中海區(Mediterranean)、東安那托利亞區(Eastern Anatolia) 、東南安那托利亞區(Southest Anatolia)。因為東邊的土耳其和中東的伊拉克等國家為鄰,政局較不穩定,時有戰亂發生,一般跟團行程大都偏西部景點繞行一圈,導遊曾說之前參加東部參訪行程,保安人員比參觀的成員還多,這使我想起香港人在菲律賓遇劫災難,大家還是儘量少到治安不穩定的區域,希望每個旅者,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之前下訂此行程時,是由伊斯坦堡出發由沿海到內陸以逆時鐘方向繞行,後來拿到行程表才發現變成以順時針方向繞行,在飯店的部分也略有調整,因為對土耳其太陌生,這次並沒有特別比較其差異,反正都已經付錢了,既來之則安之囉。領隊說地中海的餐食很清淡,建議我們事先要帶泡麵或乾糧,我完全沒當一回事,行李箱連零食都沒有,雖然倒數第二天晚上開始肚痛睡不著,最後一天有點拉肚子等腸炎現象,但還是好好地活著回家了,算是很慶幸。
  最近發生了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就是我上專欄啦!每次旅行途中都是拚命狂拍了一堆照片,想說之後才有可以回味的東西,但最後收假回到工作崗位上,幾乎沒時間再拿出來看,頂多挑幾張自己覺得好看放在Facebook或MSN大頭照。雖然我的記憶力不差,從五歲到現在的事情都記得蠻清楚的,不過為了怕自己哪天得了老年痴呆症XD,偶爾強迫自己整理遊記也不錯,而且每次工作失落時,想起旅行途中的點滴帶給我的美好,也讓我有繼續工作的動力,這樣也才有錢能再出來旅遊呀:p,不過天曉得我的部落格都是"一天打魚,二週曬網",跟團行程經常是走馬看花,拍照必需快、狠、準,但我的數位相機只是普通的Canon IXUS 860,再加上技術不怎樣,有時甚至沒時間思考取景,回家都只是簡單地後製就po上來了,所以真的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之後會考慮是否應多花點時間來經營我的部落格(起碼發文數要頻繁些...祈禱!),希望能得到更多的迴響或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謝之前曾給我鼓勵的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