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泳池認識的朋友有天在烤箱吵著要吃壽喜燒,我隨意提了Mo-Mo-Paradise,被他們嫌很難吃,最後有人推薦潮肉很棒,肉很新鮮而且無限吃到飽,雖然正好在我的公司附近,但據說非常熱門,友人只訂到星期六下午2點的位置,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聽到可以無限吃肉,當然也要去湊個熱鬧。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一層樓,燈光有點昏暗,除了燒肉可以無限吃到飽之外,飲料及冰淇淋也是無限續的,冰淇淋據說是明治的牌子,不過人很多,冰淇淋櫃就略過沒拍了。這家的特色是桌邊服務,一開始服務生會來教我們怎麼吃,首先服務生會拿比較肥的肉下去熱鍋,利用他們家的無糖麥茶煮成壽喜燒,接著就可以把想吃的材料下鍋煮囉。

  我們其中一位朋友,據說當天連早餐都沒吃,還去健身房運動,就為了吃這一餐,換做我可沒這耐力。這裡只有提供牛肉及豬肉,牛肉有低脂雪花牛、安格斯黑牛肩、特級牛五花、無骨牛小排,豬肉則有特選梅花豚、培根豚及嘴巴豚,既然都花錢了,我們已經約定好選貴的吃,所以我們一直點牛肉,豬肉是一次也沒點,除了牛小排厚了點之外,肉只要涮一下變色就可以拿起來,這頓吃得好過癮呀。



  店員介紹了肉的吃法,首先可以沾店家自製的醬料,這醬料酸酸甜甜的,沾肉吃非常對味;其次可以沾生蛋,生蛋也是免費續不用額外加錢;另外可以包洋蔥絲,感覺有特別處理過,完全不嗆辣,又可解油膩,

  朋友也發明了其他吃法,那就是包沙拉或像韓國烤肉一樣包生菜、泡菜等,大口吃肉真滿足。

  後來店員又拿了起司來教最後一招吃肉的方法,那就是用肉夾起司,然後下鍋去煮,不過這種吃法最膩,我們只吃了店員分的,就沒人再試做了。

  感覺沒吃什麼肉,竟然飽到不行,最後來個三小碗冰淇淋,其中一款黑色的超硬超難挖的,幾乎挖不到,其他口味都蠻好吃的。

  最後全程由店員為我們示範麻香醬燒雞及日式烤年糕。麻香醬燒雞吃起來有點像三杯雞的口感,因為之前朋友有說上次來吃,飽到不行吃不下這道,不過說實在份量並不多,每人只吃到一小塊,感覺並沒有很特別,而且那時飽得有點難過,根本也沒人再點。

  俗話說甜點不佔胃,儘管吃不下肉了,居然還吃了三碗冰淇淋,尤其看到這日式烤年糕更是覺得有趣,我們看著扁平的烤年糕在烤爐上漸漸變胖膨脹,然後微焦,再沾上煉乳及花生粉,真的好好吃,之後服務生又示範裡面塞冰淇淋,也讓這餐有了完美的Ending。

 

  假日午餐每人才$399,據說四人刷花旗卡可免一成服務費,是下次還會想再來的聚餐好去處。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1號
Tel: 02-2700-0399

arrow
arrow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