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許久不見的同梯同事見面,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集客茶館,會想來這家店是因為之前在東興店印象不錯,覺得餐點便宜,飲料又大杯(雖然對那次吃飯的人很失望而且不再往來>_<),重點是沒有像一般店家有時間限制,甚至還提供一些書報可閱讀,當天還看到有人吃完飯還開始下棋,有點像泡沫紅茶店的進階版。
  這裡單點餐點加飲料變成套餐需加$30,加點飲料+蛋糕變全餐約$70,主菜不錯,配菜卻感覺很稀落,又沒什麼變化,唯一變化就是朋友的是四季豆,我的則是一片綠菜花加一塊肥肉XD。





  朋友點的椒鹽鮮魚,她有分給我們吃,我是覺得還不錯,但她居然沒吃完。

  朋友點的避風塘蒜酥雞,其實我本來也想點這道的,但被搶先就想另外點其他不一樣的,後來覺得真的蠻不錯的,是賣相和口感兼具的菜色。

  我點的照燒雞腿排,剛拿上來時嚇了一跳,怎麼把烤焦的拿給客人,後來吃了之後才發現純粹只是效果,是用噴槍噴的嗎?

  它們家的飲料是我覺得最超值的部分,容量約有1000cc吧,由左而右依次是鮮桔茶、珍珠奶茶及朋友再加價點的新鮮水果茶,其實它們的附餐飲料的選擇已經很多了,可能朋友覺得都不是她的菜吧,價錢約再加$30~$40。

  雖然這間店和東興店一樣有二層樓,但星期六的下午整間坐滿人,鬧鬧烘地跟朋友講話好像要比誰大聲似的,配菜內容有點令人失望,除此之外除了這幾樣餐點之外,其他可以選擇就只有鍋物(類似像涮涮鍋),在夏天的時候,根本不會有人想點,而且如果想吃涮涮鍋,選火鍋店還可以無限喝飲料及冰淇淋吃到飽,似乎也比較討喜,下次來中山站,可能得另尋其他聚餐地點。



時間有點久,實際價錢不太確定,以下套餐價格僅供參考:

*集客人間茶館
椒鹽鮮魚 $228
避風塘蒜酥雞  $258
照燒雞腿排 $268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