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粥店->迪士尼樂園

sshot-1

[來源: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worldmaps/images/17/1_MTR_routemap.jpg]

  我們去迪士尼總共搭乘了三種捷運線,雖然轉車很麻煩,但對人生地不熟的外來客來說,搭乘捷運是最不會出錯的方式。由地圖來看迪士尼離機場非常近;但離市區很遠,如果住迪士尼系列飯店,建議至東涌線(Tung Chung Line)青衣站(Tsing Yi)的青衣城或東涌站(Tung Chung)的東薈城逛街、覓食,因為迪士尼站真的只有迪士尼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XDDDDDD

  以下是我認為由油麻地到迪士尼最近的路線: 
1.荃灣線(Tsuen Wan Line):由油麻地(You Ma Tei)搭乘至荔景(Lai King)。
2.東涌線(Tung Chung Line):由荔景(Lai King)至欣澳(Sunny Bay)。
3.迪士尼線(Disneyland Resort Line):由欣澳(Sunny Bay)至迪士尼(Disneyland Resort)。
  以下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迪士尼列車,窗戶及握把都是米奇,每隔一段車廂,還有迪士尼的擺飾,只是當時車廂上擠滿了人,我們就沒特別去拍。

3

  一開始我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取得的門票是唐老鴨,無奈入場後,怎麼也刷不過,最後只好跟它說byebye。來迪士尼的這天,天氣不是很好,一副快下雨的樣子,其實香港跟台灣氣候差不多,以後要玩還是選擇春末或初秋時來較好。

IMG_0037
8
9

  之後換來了迪十尼的精典人物-米奇的門票,朋友則是米妮,正好可以湊成對。:p入場送了張折價卷,買約台幣3200的東西才能折400,當然不買。另外還需檢查有無帶食物,但我覺得不是很嚴格,如果袋子有夾層口袋或藏在衣服裡,是不會被發現的,旁邊也沒有狗在聞,哈,我會不會想太多。

IMG_0052
DSC00523
10

  迪士尼有四大主題區,分別是「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及「幻想世界」。進來前別忘了先拿張地圖,即使香港迪士尼被譏是最小的迪士尼,但拿著地圖找遊樂設施、食肆及商店還是比較方便。

11

  大門口一進來就是「美國小鎮大街」主題區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它在幻想世界也有設站,但我們並不想跳著玩,所以整整搭了一圈的火車遊覽迪士尼。
 
IMG_005
12

  之後又去參觀了「動畫藝術廊「,看著歷年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創作,才發現其實自己沒看過幾部,我的童年好慘呀,嗚......

IMG_0075
13 
14

  這裡還錄了一段高速轉動的「反斗奇兵幻影箱」,還不小心錄進我的聲音了,呵......



3

  園區雖然不大,但要玩遍每一項遊樂設施仍然是不可能,在這個主題區裡,我們沒有搭古董車及和米奇拍照,幸好做了正確的決定,拍照的隊伍好長,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輪到。

IMG_0099

  雖然拍不到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跟路上可愛的妹妹拍也是不錯,反正都是真人假扮的:P

7

  之後我們就沿路進入了「明日世界」區。這區主要是玩遊樂設施居多,雖然看很多網誌,說對岸的同胞會插隊,但我覺得還好,排隊時有時會有人穿越我們,但我都認為他們的朋友在前面,有時不乏有黑色人種,不見得是黃種人;每個遊樂設施的排隊時間不會很長,大概頂多不到15分鐘,幾乎不需要抽FP(迪士尼快速通行卡)。
7
IMG_0105
  首先我們玩的是「太空飛碟」,轉速不是很快,是個老少咸宜的設施,在台灣也可以找到類似的,並不很新奇。
17
IMG_0115

  「飛越太空山」在迪士尼遊樂園,是要抽FB的一項很熱門的活動,但我朋友不敢玩,我想既然人都來了,當然要被嚇一次,硬著頭皮自己跑去坐了,這項設施幾乎不用排隊,我是閉著眼睛搭的,有時睜開眼睛會看到室內滿天星斗,感覺有好幾個俯衝動作,對我來說算是花錢買罪受的遊戲,哈!

18

  之後又去玩了「馳車天地」,這個遊戲排得稍久一些,簡而言之就是開玩具版賽車,喜歡開車的朋友,應該都很喜歡。

19

  「UFO地帶」就顯得有些無聊了,只是在一些假的飛行物體,做了一些噴水的水柱,把地面弄得很溼,進去的人還會不時被水淋到,算是明日世界中倒數第二"冷"的設施。

20
  「巴斯光年星際探險」也是一項可抽FP的活動,但真的沒什麼人,所以不用抽,而且我們嫌分數不夠高,還玩了兩次。
21



IMG_0160

  路上巧遇在迪士尼樂園沿途與賓客即場互動的「布公仔流動實驗」,不過有看沒懂,印象中是講廣東話。
8

  明日世界最爆冷盤的遊戲是什麼呢?我個人覺得是「幸會史迪仔」,說實在我們一開始根本不知這在玩什麼,還很開心有普通話時段,這是在香港迪士尼排最久的活動,排了有一小時;排隊期間都無人插隊,大家都很有耐心地邊排邊聊大,或者玩著手上的遊戲機,結果入場時是進入太空控制室,工作人員可以看到遊客,會假扮外星人,發出聲音問其中幾個小孩問題,真的是個騙很大的無聊遊戲。另外,也不知是因為下雨才取消花車遊行,還是因為在室內排隊沒聽到廣播而錯過(更正:據網路指出迪士尼巡遊表演在2010年10月31日演出後停止演出,在2011年1月中旬上映全新的巡遊表演),下次去類似的遊樂景點,還是事先做些功課,才不會踩到大地雷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