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10 KORU HOTEL早餐 ->安卡拉(Ankara)->安那托利亞文明博物館->土耳其鐵路公司(TCDD)附設餐廳午餐->卡默爾紀念館->鹽湖(Salt lake)->DEDEMAN Cappadocia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飯店自助晚餐

  TCDD代表土耳其的火車(Türkiye Cumhuriyeti Devlet Demiryolları),我們這天在火車站裡的餐廳用餐。這家餐廳很妙,掛著很多國父生前的照片,我想在台灣應該沒有一家餐廳崇拜蔣公或國父到如此入迷的地步,另一個奇妙是來到土耳其這麼多天,第一次看到土耳其國父的照片,簡直跟我們的國父孫中山一樣,不過他可是道地的土耳其人(他所出生的Thessaloniki,現為希臘領土)。


  餐食一般,以麵包為主食,然後是烤餅混著一些烤雞肉和馬鈴薯泥及少許的紅蘿蔔及碗豆,在台灣吃沙威瑪,覺得土耳其的東西應該很好吃,不過來到這裡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不知是不是團費太便宜,感覺每餐的份量都很少,肉都沒有肉汁,烤得乾乾的;也沒什麼蔬菜,即使是大飯店吃沙拉,連沙拉醬也看不到;湯總是帶著一種奇怪的酸味,我想男團員來土耳其應該都感到很飢餓吧XXXXXD,飲料是要付費的,最便宜的水都要3 TL(約台幣$50),幸好我們這團餐餐都有附水。

  這裡幾乎沒看到火車在行駛,班次很少,聽說不是他們主要的交通工具,火車站除了觀光客拍照之外,感覺很冷清,但火車站外倒是排著成行的計程車,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只是不知哪裡有旅客要搭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