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們住了三晚的佳藍汶萊渡假村(Nexus Resort Karambunai) ,飯店佔地很廣,在傳統木製建築及隨處可見的花草樹木中,充滿濃厚的東南亞休閒風情。因為行程有包含免費水療SPA使用一次,這天熱心的導遊在我們完成Check in之後,又帶我們先去確認位置,然後再回到我們的寢室檢查東西,他才準備離開,出國旅行這麼久,從來沒有這麼細心的導遊,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我們這團是二人小團,等導遊一離開,我們就要自求多福。  

  這幾張照片是空閒來拍的,光飯店大廳就這麼大,很難想像吧!如果有大型旅行團等待Check in,團員也不怕腳痠沒地方坐或大眼瞪小眼了。

  跟團行程價位不高,無法入住Villa房型,是可惜的地方,不過我們房間離大廳、餐廳、SPA水療中心或騎馬場還算位置適中,每天不用花太多時間走路。房間的木製傢俱有些已經龜裂,感覺有點老舊XDDDD
  飯店提供免費上網,不過沒帶Notebook,竟然出國玩何必浪費時間在電腦上呢。在這樣休閒的渡假村仍然有提供熨衣板及熨斗,吹風機、日式浴袍也樣樣不缺,如果有貴重物品不想帶出門,可以鎖在保險箱裡,只是要正確的使用,免得東西被反鎖在裡面。

  之前已提過SaBah紅茶在市區的KK Plaza的地下超市有在賣,雀巢咖啡在臺灣就可以看到了,不知道這裡哪牌的"白咖啡"比較好喝呢?超市也看不到所謂的"怡保白咖啡",如果要來沙巴建議每天都住在渡假村裡,真的不用住市區血拚,沒什麼可買的。

  房間很大,相對於浴室也大,有淋浴間及浴缸可使用,不過與在峇里島的雙洗手台The Patra Bali的浴室來講,這還不算什麼,只是該有的都有了。

  礦泉水及盥洗用品幾乎每天都會補充,不過在靠近門邊有個服務鈴千萬不要亂按,否則會讓服務生錯亂,收了小費也沒補充東西,還在收拾好的床邊折出一朵花來XDDDD,後來有跟導遊反應,他們才在當天晚上拿了一堆到我們房間,礦泉水太多喝不完,最好一天只好全丟在導遊車上。

  由房外看出去的風景極好,小橋流水、綠意盎然,盡情享受渡假的悠閒時光,最後一天在飯店大廳享用我們的迎賓飲料,有個美好的Ending。

  這間飯店的唯一缺點是地處偏僻,附近餐廳也不多,如果沒有租車或像我們一樣跟團已經安排好交通及餐食的人,食的方面可能是一筆蠻大的消費,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間和香港一樣,一開始會先要求刷信用卡,退房時如果沒有額外消費,才會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