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0

  Lagoon Park在Nexus約三分鐘車程的地方(其實就在大門口的隔壁),第三天的行程主要是觀賞紅樹林生態,再搭配一些水上活動及手作體驗活動。無奈我們來到時,才告訴我們船壞了,觀賞紅樹林的活動就改到最後一天進行。這裡有跟飯店一樣的巨型西洋棋。

IMG_0185

  因為早上看小朋友在渡假村畫畫好像很有趣,我選了臘染,不過真正要畫時,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我的美術細胞很差,呵.......

IMG_0188

  一開始只知道要用顏色填滿,沒想到可以利用水暈開,讓顏色呈現漸層的效果,所以後面有大部分是導遊幫我完成的。:p

IMG_0191

  朋友選劃陶,速度很快,沒多久就劃完了。我覺得年紀小的孩子來玩這個應該很有趣,我已經老了,沒有創造力了。XDDDDDDD

DSC03096

  接下來開始水上活動,我們聽從導遊的話,直接穿泳衣去佳揚海鮮吃飯,再來這裡。其實這邊有更衣室可以使用。接下來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導遊幫我們拍的。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我把朋友扭曲又加了馬賽克,哈哈!

DSC03101

  下水前N連拍,那時覺得自己很胖,不過現在好像也沒瘦多少。

DSC03102

  這天少了紅樹林生態行程,一整個很悠閒,在這裡玩到太陽快下山,回去騎了一小圈馬,時間都還早,竟然變成餐廳等吃飯的第一桌客人。

DSC03103

  一開始先划獨木舟,原本以為不會划,結果沒想到划得蠻好的,因為划得太遠,導遊怕我們沒有體力划回來,最後我們只好在導遊的催促下,努力的划回岸邊。

DSC03105

  感謝朋友不畏新流感,跟我一起在東馬沙巴同樂。

DSC03112

  我們還搭香蕉船,不過最難忘的是在菲律賓長灘島,下著大雨,在海上飆船30分,兩個人玩實在太冷清了。

DSC03118

  行程的最後一天,來完成我們的紅樹林生態之旅。
 
IMG_0113

  等了一段時間,真不知何時要開船,心情也因為快回家了,顯得有點blue。

IMG_0130

  當然最後準備穿著救生衣開船囉,不然就可以要求退錢了,哈哈!

IMG_0175

  不久就開到了紅樹林生長的地方,有去過淡水的人,應該不陌生。由網路上的資料顯示,全世界熱帶區域的海岸線,約有百分之七十至七十五是由紅樹林所盤據。

IMG_0179

  有人搭著小船在釣魚的樣子,不過太陽很大,如果是我寧願待在室內吹冷氣。:p

IMG_0194

  導遊說這裡的紅樹林算是世界種類最多的樣子,但我沒仔細聽,不過根據網路上顯示,全球有五十多種紅樹林,以中南半島、印尼、馬來西亞、新幾內亞及印度至馬達加斯加所生長的東方紅樹林有四十多種之多,至於以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為中心的西方紅樹林,僅只有10多種。

IMG_0197

  只要有紅樹林的地方,水就感覺特別的髒,好像來到了沼澤區。(H)

IMG_0199

  接下來導遊介紹紅樹林的種類,但我沒注意聽,事後問了朋友,現在也忘光了,嘻。

IMG_0208
IMG_0213

  快回家了,很無奈。

IMG_0222

  這附近有人養魚的樣子。

IMG_0226

  之後又去看水上人家,導遊事先還說接近時要安靜,不能打擾他們。

IMG_0230

  然後開始示範如何抓紅蟳,我以為之後我們可以實際體驗,但船就一路開回去,是不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省略了,不過,印象中去菲律賓長灘島釣蝦,我是一隻都釣不到。

IMG_0251

  紅樹林生態之旅就在無感的抓紅蟳示範結束了,真令人失望呀!

IMG_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