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粥店->迪士尼樂園IMG_0017
  朋友6月要去香港了,說我的遊記通通沒寫完.很沒參考價值。想想以前寫部落格光整理照片就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是用儍瓜相機拍的,但只要光線不差,其實看起來也還可以,由這篇開始就儘量將我的照片以真面目視人,看看這樣可不可以增加寫文的進度,加油!
  因為我們的飯店不附早餐,所以第二天選在離油麻地捷運站不遠的地方覓食。雖然這家海皇粥店分店很多,但在網路被罵得好慘,看店面很乾淨;地利方便就在大馬路上;早上吃粥蠻適合,我們不信邪,還是來這裡消費。
  朋友選了魚片粥,我則選了招牌的海皇一品粥。這裡的粥約HK $18~19上下,雖然比台灣貴很多,但是好大一碗公,有吃午餐的感覺,我們約9:40來這吃粥,一直到下午17:00多才覺得餓。魚片粥顧名思意是含有魚肉的粥,我沒吃到,不過粥應該跟我這碗是一樣的。
IMG_0002
  海皇一品粥料很多,有魚肉、肉丸及海鮮等等,這裡的粥很好吃,完全沒有網路上講的那麼糟糕,而且我也對香港人煮粥的能力很信服,不然為什麼街上一堆廣東粥叫賣,但不知為何菜單的內容物大都寫日文,但我們卻身處香港呢XDDDD。
IMG_0003
  我和朋友還買了炸腸分食,一開始服務生還送錯,送了疑似"齋腸"的東西,不過炸腸我就覺得有點普了,感覺腸粉包了油油的東西,而且粥送來時,上面已經有附些許油條,還不如點個鮮蝦或牛肉之類的,這幾天都在講油條裡面加了含鋁的膨鬆劑,以後還是少吃為妙。
  這家還有送集點卷,但我們在香港待的天數不多,又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們去吃,下次如有機會再來香港,如果臨時找不到喜歡的店家,就來海皇粥店大口吃粥吧。
IMG_0004

相關資訊:
海皇粥店官網 
分店地址及電話: 油麻地彌敦道479A號地下 2385 6732
營業時間:06:00 - 01:00
炸腸(Twisted Doughnut Ricesheet Roll)HK $14
魚片粥(Fish Slice Congee)HK $18.5
海皇一品粥("Ocean Empire" Congee) HK$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