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咖啡餅店->香港海洋公園->幻彩詠香江->星光大道->澳門茶餐廳->杏花樓IMG_0571


  自助行最大的毛病,就是沒飯吃,也要拚命玩。由偏遠的黃竹坑到了尖沙咀,突然想到那天是行程中最後一天普通話的「幻彩詠香江」,所以就想先衝20:00這場,再去吃飯。下圖是不捨得花錢住的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ng Kong),只能說是金碧輝煌。


IMG_0544


  這是順路經過的香港太空館,出國旅遊除非是跟團被強迫的行程,幾乎不會進去裡面浪費時間。XDDDDDDDDDDD


IMG_0547


  我發現這次來香港,意外地都很"準時",這次也是剛好趕到。


IMG_0549


  這個被列入金士世界紀錄的「幻彩詠香江」老實說是有點令人失望的,只是用普通話順序性的唸一遍大樓名稱,如果遊客原先不知道每棟大樓名稱,聽完還是霧煞煞,什麼都沒得到。不過維多利亞港的夜色真美,這些大樓的燈光,不知要花多少電費,如果到香港來,別錯過來這裡賞夜景。


IMG_0565


  觀賞匯演最佳地點是由「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灣仔金紫荊廣場的海濱長廊,以及維多利亞港內的觀光渡輪。


IMG_0570
  中式帆船鴨靈號(Duk Ling),只開放給非香港人預約搭乘,但一人要HK 100,想在海上遊覽風光,建議搭俗又大碗的天星小輪。


IMG_0580


  相機拍起來效果不佳,又重施故技直接攝影。呵......







DSC01247



  星光大道有很多名人的手印,但我認識的人並不多,小時候看過演楊貴妃的馮寶寶、林青霞、洪金寶、成龍、劉德華、曾志偉、梁朝偉、楊紫瓊、劉嘉玲、倪匡、梁家輝等。另對岸同胞似乎很喜歡「星光大道」景點,拿著旗子的幾個導遊帶著一堆人來此地觀光,每一個路旁的擺設都擠滿了人,另晚上相機也拍不到什麼,還是快快閃人吃飯去。


17
18

相關資料:
幻彩詠香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