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島咖啡餅店->香港海洋公園->幻彩詠香江->星光大道->澳門茶餐廳->杏花樓IMG_0607


  澳門茶餐廳在台灣查的資料是樂道總店,維多利亞港沿路走來餓壞了,看到招牌一樣雖然猶疑了一下,怎麼店門口這麼小;又在地下室,但還是走進去了。吃完才發現這家是新開的分店,可能很少人知道,不過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們擠,但口味是否一樣,就不得而知了。
  因時間有點久遠,現在看照片好像點了招牌咖哩鮮雞(牛肉??)、冷熱鴛鴦各一杯。之所以會這樣點餐,是因為前幾次吃飯的經驗,感覺每家食物的份量都蠻大的,實在不想一次被同一種食物塞滿。結果上餐後,果不其然又如預期。


IMG_0595


  咖哩類可選擇免費附飯、意粉(Spaghetti)及2個豬仔包,我和朋友選了最普通的飯,咖哩很辣,對我這嗜辣的人來說,真是太下飯了,但朋友覺得辣得受不了,有點對不起朋友。


IMG_0596


  早上檀島咖啡餅店恐怖的咖啡口感,還記憶猶新,這次點了奶茶及咖啡的綜合體-鴛鴦,終於正常多了,因為咖哩很辣,一杯還喝不夠。


IMG_0600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家門口招牌有秘製咖哩牛腩、馳名水蟹粥、特色豬扒包、招牌軟骨皇子鴿,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這家特色菜(謎之音:到澳門時這家是捨近求遠的略過,現在居然又想來吃?只因最近朋友去香港前,問她母親要帶什麼土產回來,得到的答案是希望吃到鴿子肉,我就想我怎麼沒試鴿子肉,可能那時有禽流感吧XDDDDDD)。

DSC01283


  由地下室走出店裡,這才發現原來樂道總店在另一頭的斜對面,剛才真是餓到發昏才沒向這頭看。


IMG_0608


  之後又在同一條街上試了杏花樓,這家大部分是賣甜品為主,也有賣蘿蔔糕等港式小點。 
DSC01293


  店小小的,但人滿為患,我們還差點坐不進去。


IMG_0615


  朋友學我點了有西米露、芒果及沙田柚的知名港式甜點楊枝甘露,一碗約HK 30,吃起來滋味普普,不值這個價錢,可能又不是這家招牌吧(H)


DSC01298


  之後又跑去惠康超市逛逛,買些礦泉水、泡麵等,就打道回飯店。

相關資料:
*澳門茶餐廳:
(總店)尖沙咀樂道 25-27號
(分店)尖沙咀樂道 40-46號華源大廈地庫
*杏花樓:
尖沙咀樂道9號地下A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