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樓飲茶-->旺角逛逛-->尖沙咀鐘樓-->天星小輪-->聖約翰座堂-->太平山(太平山纜車+摩天台+無敵夜景+蠟像館)-->天星小輪-->金湖粉麵茶餐廳
IMG_0375


  原本沒有預期吃這家茶餐廳,但回到尖沙咀已經十點多,晚餐都變成宵夜,路上隨便看到就進來坐。店家內部有貼著蘋果日報的採訪,好像以怪味雞聞名,但那時很晚了,感覺厚重難消化,就沒有點這道,如果不是午餐也沒吃,根本不會想點餐。
  網路上有人說這家味精放很多,我點的綜合丸河粉,,當時只覺得很鮮不難吃。

  
IMG_0372


  我和朋友還在這家店吵架。朋友點的是咖哩麵,我說在前一晚澳門茶餐廳已經吃過咖哩,又吃咖哩感覺很重覆,接著她嫌我的只是把火鍋餃下麵去煮而已。現在想想很好笑,反正餓了什麼能吃的都吃,大家各取所需就好了。:p


DSC0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