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6

  據說市區最有名的二家海鮮餐廳,其一是第一天晚上的不夜天,另一就是這家"最後的晚餐"海王城了。六點多來,天色還很早,完全不像來吃晚餐的,當然裡面客人確實也還沒很多。

IMG_0627

  來海鮮餐廳當然是來吃海鮮的,可惜兩個人無法點太多菜來試。據我所知這間餐廳隨便吃幾樣海鮮就值台幣千元以上,這也是我為何想跟團的原因,因為自助要得到同等的待遇,肯定是要讓荷包大失血的。
  沙巴跟團還蠻悠閒的,大部分都是約10點才出門,甚至有幾天第一個行程是吃中餐,也就是約12點,只是團體行程還是不能完全隨性就是。
  有四菜一湯一水果盤,四菜其中三菜是海鮮,也該滿足了。

IMG_0629

  這碗湯也蠻好喝的,料也很豐富。
 
IMG_0630

  不知名的野菜,從第一天不夜天就出現過,可能導遊很喜歡吃吧,不過也確實不難吃。

IMG_0631

  又看到螃蟹了,只是和不夜天和佳揚海鮮餐廳的料理方式不同。

IMG_0632

  據說是這家店的招牌-奶油龍蝦,而且一人兩隻,好棒。

IMG_0635

  西瓜及木瓜,為這完美的一餐劃下句點。

IMG_0636

  這家水族箱規模之大;數量之多,完全不輸給不夜天,如果在台灣,頂多看到門口擺幾個而已。來馬來西亞沙巴,沒吃海鮮,等於沒來過一樣,哈!

IMG_0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