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4

  旅程的第四天要由Sutera Harbour搭船去汀娜灣(金之島)遊玩,這裡也是太平洋絲綢(The Pacific Sutera)及麥哲倫絲綢(The Magellan Sutera)兩座五星級集團連鎖的酒店的所在地。與Nexus最大的不同是它擁有碼頭,也因此多了遊艇、帆船俱樂部等等設施,正對著離島東姑阿布都拉曼海島公園(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因為兩家飯店具連鎖性質,據說某些設施是可以共用的。

IMG_0141

  下圖是商務型的太平洋絲綢(The Pacific Sutera)飯店,價格比Nexus還低,距離市區也比較近,如果是自助的話,建議住這會比較方便,另外聽說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只是當時好像開始變成要收費,但至少搭計程車去市區覓食也會比較省。:p

IMG_0151

  下圖則是麥哲倫絲綢(The Magellan Sutera)渡假村,價格就比Nexus要高。這二間較少搭配跟團行程。

IMG_0584

  這次有點可惜沒去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它是由加雅島(Pulau Gaya)、曼奴干島(Pulau Manukan)、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蘇洛島(Pulau Sulug) 和沙比島(Pulau Sapi)五個島嶼所組成,據說加雅島 (Pulau Gaya),曼奴干島(Pulau Manukan)建有渡假村和休閒娛樂設施,另外還可以在各島進行浮潛 、潛水、游泳等各式水上活動。

IMG_0154

  導遊說端午節快到了,所以他們在練習划龍舟,沒想到馬來西亞也有這項活動(驚)。

IMG_0159

  還有人在釣魚,馬來西亞人好像不怕熱及晒太陽。(H)

IMG_0161

  導遊說珍娜灣是他們旅行社老闆擁有的私人小島,這裡的水還蠻乾淨的。

IMG_0167

  可以看到水中有幾個人在游泳。

IMG_0168

  這裡很原始,只有幾間小木屋,及進行水上活動等器具,沒看到可以做按摩、SPA等活動,不過在其中一間小木屋,從事這類活動倒也不是難事就是。

IMG_0170

  我們先拿著簡易的浮潛用具去浮潛,導遊還給我們麵包餵魚,距離岸邊的魚就很多,幾乎一下水就可以被魚簇擁,只是用防水袋拍魚好難拍,沒幾張好看的。

IMG_0190

  行程中有贈送15分鐘深潛,只是器具很老舊,朋友覺得一直有水侵入,我等她上岸沒多久,也跟著一起上岸,這次還是沒能完成"第一次"深潛,有點可惜。

IMG_0307

  浮潛之前喝的柳橙汁及之後的礦泉水和可樂。吃飯的人好多,就沒有再細拍餐食,大概約L型的自助餐,可自行取用。

6
IMG_0430
IMG_0432

  島的後方有許多樹,這裡還有吊床。

IMG_0487

  天氣很熱,但這裡很原始,因下過水,身上溼黏黏感覺難過,超想回飯店休息吹冷氣,我們還可以免費再玩獨木舟,但是熱到不想動。

IMG_0442

  有好幾間租人的小木屋,都沒人居住。
 
IMG_0529

  馬來西亞式下午茶。

IMG_0534

IMG_0538

  和導遊及同伴合照留念,這次在旅程中被指導拍了很多和導遊有點"親密"的照片,現在看起來好怪,導遊不是我的菜,哈!

IMG_0573

  每年11及12月是造訪馬來西亞的旺季,即使是五月底的夏初,也是熱翻人,除非你是馬來西亞人,否則不要親易嚐試。

IMG_0575

  有沒有看到,水清澈可見底。

IMG_0576

  這裡的半潛艇非常破舊,底下的玻璃很髒,根本看不到什麼魚,完全不會讓人想多"呆"一分鐘,是這個島上最大的爆點XDDDDDD。

IMG_0579

  約下午五點,又回到了Sutera Harbour,導遊讓我們在這裡拍照到快六點才離開。
 
IMG_0587

  如果想擁有渡假的悠閒,又不想離市區太遠,真的可以選擇這裡,四週的環境比較不會像Nexus有種"古"味,感覺比較新穎。不過活動範圍好像只有這附近而已。

IMG_0594

  有些年輕人在水池裡玩水。

IMG_0595

  東南亞常見的椰子樹,上頭的椰子可以吃嗎?

IMG_0614

  伴著夕陽餘暉去吃晚餐了,當然也是我在馬來西亞"最後的晚餐",哈哈!

IMG_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