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契斯特(Chester)是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一座小鎮,和之前去的約克古城類似,也是有座被中世紀城牆環繞的城市,只是規模比較小。上圖是契斯特市政廳。

IMG_0103

IMG_0099

  契斯特市政廳對面是位於Werburgh Street上的契斯特大教堂(Chester Cathedral)。

IMG_0083

  我們在約克古城的時間超趕,這裡的時間稍微充裕,領隊帶我們走上城牆,才發現契斯特大教堂(Chester Cathedral)的建築物很大,佔地亦很寬廣。

IMG_0085

  教堂很美,尤其在這秋末冬初,樹葉都掉光只剩枯枝,在城牆上很清楚的看到教堂的全貌。

IMG_0088
IMG_0091
IMG_0092
IMG_0093

  黑白相間的木造都鐸式建築,是和約克古城的第二個共通點。

IMG_0069

  建於1897年,街道上最著名的地標,東門大鐘(Eastgate Clock),是維多利亞女皇登基六十周年而建,據說除了倫敦大笨鐘(Big Ben)外,是最多人來拍照的一座鐘樓。

IMG_0073
IMG_0074

  鐘塔二旁的商店林立,又是刺激本團貢獻英國經濟的好時機。

IMG_0062

  我是小氣女王,這時節Clarks都沒打折,只好拿著相機狂拍照。

IMG_0101

  位於市政廳的遊客資訊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不過團員大部分都沒興趣,因為都是英文,而且他們一致認為這裡只是要回倫敦停留的一個小城鎮。

  旁邊還有一間麥當勞可以免費上廁所,但只有1間還2間的樣子,在我之後沒多久,團員才大排長龍,結果店員居然關閉使用,聽說有人去附近的市場,那裡超多間的,市場我認為應在北街(Northgate)上。

IMG_0111

  不想買貴東西的我,又來附近的超市隨意逛逛,發現牛油餅好像沒有Walkers,而Twinings也比較貴,就滅火了,哈!

IMG_0104
IMG_0105 IMG_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