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2

  第七天的行程,我們來到了英格蘭西南方低緩丘陵地帶-科茲窩(Cotswolds)地區,wold的英文意指一大片的森林地帶,所以Cotswolds的英文指的是有著羊群屋舍的山丘,以英國鄉村田園風光而聞名。這個區域的特色是鄉村和城鎮的建築都是以石板建造而成,早期因羊毛交易而富足,許多有錢的英國人在退休之後,會選擇搬來這裡養老。

IMG_0139

  科茲窩(Cotswolds)地區的城鎮包含有:Bourton-on-the-Water、 Broadway、Burford、Chipping Norton、Cirencester、Moreton-in-Marsh、Northleach、Stow-on-the-Wold、Stroud及Winchcombe,看起來這裡如詩如畫,但交通上並不是很便利,如果以自助旅行方式,不是要訂local tour,就是租車自駕或騎腳踏車,以我們行程中所安排最著名的城鎮-水上柏頓(Bourton on the Water),據說也要搭火車,再轉搭公車才能到達。

IMG_0141

  在遊覽車上隨拍的郵局,這裡也可以換外幣及旅支。

IMG_0137

  水上柏頓(Bourton-on-the-Water)最知名的就是有著River Windrush貫穿的High Street,這條河橫跨著數個低矮的石拱橋,故有科茲窩威尼斯(Venice of the Cotswolds)的美稱,在旅遊的高峰期,遊客比居民還要多。

IMG_0146

  這裡風景確實很美,但如稱作威尼斯我認為言過其實。畢竟威尼斯的河水很深,感覺房子建在水上,有許多貢多拉船穿越其中;但這裡只是一條河穿過,河上僅有幾隻水鴨。雖然不像威尼斯,倒也輕鬆愜意,如果早點來,也許還能看到樹葉轉黃的景象,真是有點怨嘆沒來對季節。

IMG_0154

IMG_0161

  這麼冷的天氣也只有可愛的綠頭及黑頭鴨願意下水了。

IMG_0171
IMG_0206

  不知我老的時候,可不可以也來這裡養老(痴人作夢中)。XDDDDDD

IMG_0183

  當地隨處可見的石板屋。

IMG_0200

IMG_0204

  Victoria Street附近的旅遊資訊中心。如果要跟義大利比,就是英國的旅遊資訊隨便你拿,在義大利有時要排隊排很長,小氣又浪費大家時間。 這裡也可以選購如明信片等的紀念品。

13

  在河的對岸有幾間店,團員又開始在這裡大採購,買到旅行箱不夠裝的,來這裡買旅行袋,這附近以羊毛著稱,也有好幾位選購了很多圍巾及毛衣,老實說算是行程中看到最便宜的,如果你也來到此地,別忘了多選幾件回家吧!

IMG_0168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