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0

  這是位於澳門半島的澳門維景酒店。雖然名為「酒店」,但只提供住宿,不像在澳門許多酒店都附有賭場,當初是看上出入單純、有接駁車、經濟實惠及附早餐才訂的。
  酒店最大的缺點是WiFi需付費,雖然大廳有幾個免費的電腦可上網,但幾乎都有人使用。飯店有游泳池(還附果汁及開水),但晚上回來都有人使用,門口還有飯店人員看管,就不方便拍照了。

IMG_0231

  酒店很乾淨,有送罐泉水和茶包,只是離大三巴有段距離,這裡算是澳門早期最繁榮的地區,連我老爸年輕時都有來這附近住過。

IMG_0235

  冰箱有一些付費飲料,不像有些飯店塞得滿滿的,留下很多空間給房客使用。

IMG_0243

IMG_0237

  浴室提供的備品很齊全,連牙刷、牙膏都有,而且每天都會補充,當然,我們也有付小費。

IMG_0239

  唯一令人垢病的就是吹風機,吹久太熱會停止轉動,要等好久才能繼續使用。

IMG_0241

  有兩張房卡,跟同住朋友分開行動很方便。

IMG_0008

  假如有風水考量,請別住這間,它的電梯是透明的,會發現飯店是呈三角狀,有好大尖角對著自己。不知為何忘了拍大廳,可能要拍時,人都很多吧。
  雖然說限房客使用,但每次坐都沒有詢問,由酒店到碼頭是整點或半點,由碼頭到酒店則是20分或50分,想搭接駁車別太晚,約21:00就是末班車了。碼頭的接駁位置有點奇怪,是在一堆飯店接駁車的同向馬路中間,而且沒有飯店的招待人員,不過用中文隨便問任何一家飯店接駁車的接待員,都會很樂意的告訴你。

IMG_0015

  早餐在二樓,門口有告示牌,價值MOP 90,時間是7:00~10:30,房客憑卷入場。每天早上約8~9點來吃,到下午17:00才有飢餓感,省錢的人選擇入住這家飯店,可以省下中午飯錢:p。

IMG_0001

  早餐樣式不能跟五星級比,每天只會有一點小變化,但畢竟是中國人,煮出來的東西,都還蠻符合胃口的。熱食大致上就只有中間這一區。

IMG_0003

  此區是穀物、飲料區,有一天看到有港式奶茶,另一天看到葡式奶茶,不知兩者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IMG_0014

  這裡是亞洲國家的飯店必備的稀飯區,在台灣都吃西式早餐較多,經常被我跳過。

IMG_0016

  選擇很少的水果區,有一半是罐頭水果。

IMG_0017

  同樣是選擇很少的麵包區,大概約三樣吧。

IMG_0019

  以下是入住後第一天戰果,水果是西洋梨、蕃茄及西瓜,我實在太愛西瓜,拿了很多。其他是麵包和熱食區亂拿,靠近我的這盤,左上方還有鬆餅,好像是放熟食區吧。

IMG_0004

  一大早把早餐及午餐的份吃掉,還隱約可見某些菜在另一道菜的下面,哈哈!

IMG_0009

  只有跟熟的同性朋友來,才可以這麼不計形象(H)。

IMG_0012

  第二天的餐食。

IMG_0004

IMG_0014

  第三天的餐食,右上角是稀飯,居然還有鹹蛋,很意外。

IMG_0002

IMG_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