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10 KORU HOTEL早餐 ->安卡拉(Ankara)->安那托利亞文明博物館->土耳其鐵路公司(TCDD)附設餐廳午餐->凱末爾紀念館->鹽湖(Salt lake)->DEDEMAN Cappadocia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飯店自助晚餐IMG_0281

  在前往卡帕多其亞(Cappadocia)的路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個鹽湖,土耳其語稱為Tuz Gülü,位於安卡拉(Ankara)東南偏南57公里的位置。

IMG_0282

  這個面積達1600多平方公里的湖泊,是土耳其的第二大湖泊,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高鹽度湖泊。隨著氣候, 湖常常會變淺和變小,據說到了夏天約八月的時候,湖水大部分因日晒被蒸發乾,露出的是一大片可以在上面行走的鹽場。

IMG_0284

  旁邊有許多商家,賣與鹽有關的產品,算是旅途中的一個意外的行程,不過回來看看其他人寫的網誌,幾乎每個人經過都會下車停留一陣子呢。

IMG_0286

  我們在卡帕多細亞(Cappadocia)會待二天,都是住同一家飯店,在土耳其旅遊,雖然只是逛一小圈,但每天也只有幾個景點,拖車的時間很多。
  晚上就在飯店用餐,飲料都要額外付費,只見日本領隊又在逐一唸各種飲料的價錢,我們這團有送水,台灣團當然都是喝水就好。旅行這麼多國家,土耳其的東西是我覺得算是很難吃的,可別以為可以吃到像台灣的沙威瑪,那是得在鬧區自己花錢買的路邊小吃。

41

  這家飯店的甜點很多,只要是蛋糕類的,甜度還算正常。飯店擺甜點的位置很妙,常會在蛋糕之間,擺一間碗狀或杯狀的甜點點綴,這些也是可以拿來吃,可是數量很少,晚來就沒有了。我覺得土耳其人蠻愛吃草的,如果你也是這類的偏好者,在這裡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偏偏我無法接受。>_<


42

  食物的調味蠻奇怪的,有時看起來好像很熟悉的食物,吃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XDDDDDDDD
43

  在土耳其最愛的甜點是米布丁,團員說很像嬰兒食物,這家飯店的米布丁就是剛所講的"點綴"甜點,因為之前在伯魯(Bolu)的飯店吃到太多過甜的甜點,這次只拿了些櫻桃蛋糕,甜度剛剛好,只可惜並沒有很餓,不然可能會在這裡狂嗑蛋糕。

44

  只有二個人住,但卻給了三人床。

IMG_0365

IMG_0366

IMG_0367

  冰箱裡放了滿滿的付費飲料,這家還提供特別服務,就是有condom保險套啦,在下第二張圖冰箱門上排左邊位置,到目前為止,出國旅遊是第一次遇到,哈哈!
  這家飯店沒有煮水機,有團員反應,跟櫃台要熱開水,還要收錢。

45

  梳妝台的抽屜裡,還有針線盒,真的很週到。

46

  盥洗用品給的算蠻充足的。

46

  由屋外看出去的右邊景色是一大片屋頂和公路,跟便宜團大部分都得住這種偏僻的地方,晚上只能逛逛飯店或在房間休息囉。

IMG_0379

  六月盛產櫻桃,這是我喜歡土耳其的原因之一,台灣櫻桃好貴呀,連著幾天,買了好幾次櫻桃來吃。

IMG_0001

  隔天早上,大家都起個大早去搭熱氣球,我卻嫌貴不想坐,不過這樣正好可以悠閒地在飯店享用早餐,下一篇再來po幾張同行朋友搭熱氣球所拍的照片好了。
  這家飯店早餐的麵包選擇很多,喜歡吃麵包的人會覺得很開心。

1

  早餐的樣式算是蠻豐富的,還有廚師現煮服務。果汁有柳橙、櫻桃、桃子及蘋果汁,果醬選擇也很多。

2

  如果你跟牛一樣熱愛吃草,歡迎來到土耳其,哈哈!(我連生吃黑橄欖都有問題)

3

  咖啡旁邊沒有牛奶,必需大老遠到穀物區倒,土耳其人喝咖啡是用奶精。

4

  酒是要額外付費,現榨柳橙汁要4歐,真是貴呀!

5
  
  不確定自己到底吃了幾盤,只是用餐時,發現很多團員也沒去,還覺得蠻驚訝的。

IMG_0018

IMG_0003

IMG_0004

  這家飯店座位很多,只是要跟大家坐一起,不像一般飯店都是2、4 、6人座,感覺專門接洽團體客人的。

IMG_0032

IMG_0034

IMG_0036

  公共區域雖然不豪華,但還算寬敞。

IMG_0038

IMG_0040

  有會議室及電腦室,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使用電腦。>_<

6

IMG_0049

IMG_0048

  這裡還有幾間商店、SPA、Disco舞廳、健身房、網球及排球場、遊戲室等。

7

  殺風景的是室內游泳池整修關閉,在餐廳附近就可以聽到吵雜的施工聲音及圍起來雜亂的樣子。儘管如此,有再多娛樂設施,,但跟團沒太多時間在飯店裡玩。

IMG_0058

  飯店還有提供土耳其浴,但不想多花錢,也沒膽去嚐試

IMG_0060

IMG_0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