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居然心血來潮想做司康(scone),上網找了食譜,學做了Carol的司康,使用了我最近因換生日禮,才發現在泰贈點有優惠的攪拌機取代食物調理機,同樣以200度烤,出爐後都還是白白的,像沒烤過似的。吃起來沒有甜味,雖然有發起來,但口感不是我喜歡的,幸好只作了8小個,1~2天就消化掉。因為之前已經有一次失敗的例子,以後真的不敢輕易嚐試。
  之後想來點簡單的葡萄乾土司,準備隔週的早餐存糧,順便試試麵包機的自動投料功能,快到凌晨1點選擇[1超軟土司  2斤]/[有 一般攪拌],放下去執行,結果早上得到了一個白麵包,葡萄乾完全沒有自動投料。馬上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方法,把麵包容器連同作好的土司取出來以空轉的方式進行測試。任意選了[3  湯種超軟吐司 2斤]/[有 一般攪拌],結果約1個半小時,都不見有甩開果實投料盒,於是看了P19才發現這個行程的投料時間較晚,結果過了一陣子來看,不但沒有自動甩開果實投料盒,還重頭開始執行這個行程的第一階段揉麵。
  著手在聯絡廠商的時候,,才發現麵包機屬於小家電,居然要自己送件,這時心裡真的很火大,以前一直聽別人說國際牌多耐用,沒想到才用半年卻發現有這麼大的瑕疵,我又有多少個麵包,重覆做了多餘的揉麵等工作,只可惜我嘴巴遲頓,吃不出來。週一下班又嚐試以[9 軟土司 2斤]/[有 一般攪拌]進行空轉測試,到了自動投料時間,又開始執行此行程的階段1揉麵,確定機器真的有問題,家人也幫我做了送件的運輸工具;而我則到公司列印當初購買的憑證,和簡短的以文字說明機器的問題(其實一開始聯絡廠商時,也有類似敍述過)。最後經討論後,由家人替我送件,感謝當時我覺得原廠紙箱很多餘,家人有偷偷幫我留下來,才不用另外找紙箱裝。聽說因麵包機很重,很難拖。這週六傍晚國際牌還打電話來,說我的麵包機根本沒有壞,可以自動投酵母(??),忍住了自己內心的火燄,再次地跟對方說明,我只能說國際牌真的很瞎。現在只能期待下次再見到它時,能夠長長久久的使用到我不想用為止。


[設備]
PRINCESS 荷蘭公主五段速抬頭手持攪拌機
TwinBird TS-D067TW

 

20180707_162137[1].jpg

20180711_2139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