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13:30即將展開的是菲利普島的神仙企鵝的行程,在這之前我們會先去看袋鼠及無尾熊,總而言之這一整個下午都是要來去給動物看的,心裡真是無限的期待:p
  搭上了遊覽車,雖然旅行社老闆說這次的行程坐那裡都一樣,在網友的提示下還是選擇了右邊的位子,但沿路的確沒有像去大洋路上的壯麗景觀。
  過了不久,來到了我們第一個景點華洛克農莊(Warrook Cattle Farm),整個農場蠻大的,像個小型的動物園,舉凡一般常看到的雞、鴨、牛、羊等都有,不過澳洲的名產算是袋鼠,所以左二排放的全部都是袋鼠的照片,還有一張可是牠正在排便便的照片,猜猜是哪一張呢?哈!
  左三排第一張是買袋鼠的飼料的位置,一個塑膠紙杯要澳幣1元,這也是這裡唯一可以供人餵食的動物。左三排第三張的動物看起來很像犀牛,但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感覺和農場的"家禽"類動物很不搭。
  這裡我們好像miss掉一個小行程,那就是下午茶,一直到我們去下一站無尾熊保育中心才想起來,這次司機完全沒有提醒我們,事後感覺蠻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